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出胜】你所认知的世界-01

目录:01 、02 


食用说明:

1,原著世界观,未来25岁捏造

2,出胜ONLY,自我瞎几把解读

3,上一次写出胜还是一年半前的本子文,退步了我也没办法!

4,赶在四月最后一天混个更!这样我四月就不是空白了!哦耶!!

以上!!

======================

【出胜】你所认知的世界-01

 

全世界都知道英雄人偶喜欢英雄爆心地。

 

也许是在某次电视台的采访中说漏了嘴,也许是某天被人扒出了关注爆心地且狂点赞的推特小号,也许是传闻有工作人员看见他买了爆心地的周边,又也许是某知情人爆料学生时代爆心地被绑架后人偶的过度反应……总而言之,这是个很早之前就被人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的未被证实的小八卦。

 

理所当然,一开始对这个八卦猜想,人偶粉们是果断拒绝的。

“你们爆心地的粉能不能要点脸!YY也要有个限度!!”

“弄什么爆豪派阀就够了吧,为什么还要牵连人偶!!”

“爆心地那种下水道一样的垃圾脾气,人偶怎么会喜欢他!!又不是自虐狂!!”

“人偶只是温柔,对谁都很重视,能不能不要觉得自家脸大啊!!”

“作为同伴收一下周边怎么了!商业礼仪而已LOW逼的少见多怪啊!!”

如此这般在网络上抗议后,迎来的自然是爆心地粉的反击。一时间各路神仙各显神通,流言与小论文满天飞。然后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以及绝对不能错过这种既有话题性又有娱乐性好报道的职业素养,各路媒体们开始了对英雄人偶的围追堵截。

只是谁也没想到,当着水泄不通的记者与摄像机,人偶竟然承认了那个八卦——自己二十多年来一直都喜欢爆心地。他甚至还郑重其事地强调了两个人的青梅竹马关系,以及小时候的不甘落寞和现在的心态转变。

简单来说,他在这片狂风浪潮中、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对从小到大单恋的对象表了个白,并且表情坚毅得如同当年对着全国人民宣誓自己要继承欧鲁迈特的意志一般。

前一刻还在叫嚣要打爆心地粉脸的人偶粉被本尊亲手啪啪打脸,键盘前的众生在安静一秒之后纷纷风中凌乱。三观尽毁世界崩塌,网络上一时间群魔乱舞。反倒是爆心地本人,因为工作原因处于无线电静默状态,还是在好几天后才在一堆记者的包围圈中得知消息。

心智强悍如爆心地,在观看完现场记者的视频回放后也宕机了好几秒,随后比中指骂人的气势几乎要从涉谷十字路口直播的大屏幕中跳出来,以至于很多街上都响起了屏蔽消音的哔哔声。

这当然是毫无回旋余地的拒绝,且态度恶劣到让无论是否人偶粉都有些看不过去。人偶喜欢上这样垃圾性格的人,未免也太过可怜了吧——持这样看法的人不在少数,只有对两人都特别熟悉的寥寥数人对此态度不同。

比如从高中时代就混在一起,被粉丝亲昵地称作“爆豪派阀”的那一群人。

“哈哈哈哈哈哈——!!”

“爆炸太郎也有春天!!”

位于东京的一家居酒屋内,二楼的包房中的爆笑声就一直未曾停歇。因为有喜欢热闹的组织者在,工作结束后的不定期聚会便成为惯例。即便被半强迫拖来的主角爆豪胜己摆着一副即将爆炸的臭脸,也丝毫影响不到空气中弥散的快乐气氛。

“我还以为你这辈子只能跟你那群口味奇特的粉丝在一起了!!!”

“被人告白,还是被绿谷告白是什么心情!?”

“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啊!!”

“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白痴脸!!”爆豪腾地站起来,“再他妈笑老子宰了你!!!”

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自然是上鸣电气。他一手握着啤酒杯,一手猛拍桌面,哪怕是爆豪的威胁也撼动不了他。一边的切岛和濑吕早扑了上去,一人一边抱住爆豪的胳膊,将他整个人重新按回榻榻米的坐垫上。

“别生气啊爆豪!”切岛安抚他,“你知道上鸣喝多了脑子就不太好!!是吧上鸣!!”

“别生气啊爆炸太郎!”濑吕跟着帮腔,“而且不止他,其实我们也很好奇啊!!对吧上鸣!!”

“对对!那个……呜哎……”上鸣立刻配合地高举大拇指,摆出一副白痴的面孔——虽然成为职业英雄后,他已经很难得再出现放电过量的状况了。

“妈的老子要连你们两个一起炸了啊!!!”爆豪怒吼道。

“哈哈哈有什么关系嘛~”最后一个出声的是芦户。因为酒精的作用,她整个人都泛着一层微醺的绯色,粉红色的皮肤更加粉红,漆黑的眼眸上也泛起蒙蒙水雾,看起来有些闪闪发亮。事实上,她也确实正目光炯炯地盯着对面,“不是很好吗?这也算是被当众表白了吧。上一次亲历类似的盛况,还是从雄英毕业那天呢。”

被她这么一提,酒桌上的几人纷纷愣了几秒。回忆渐生。

“你是说?那个毕业日在教学楼顶用扩音器对辅助科的女生告白的家伙?”濑吕对此有点印象,“是叫浅仓?那个女生叫……?”

“是叫浅井吧?女生的名字忘记了,毕竟不是一个年级的。”切岛摇摇头,“不过确实很有胆啊,有点男子气概的意思!”

“管他叫什么呢!反正妹子答应她了!”上鸣扑倒在桌上,“那妹子长得超可爱的!早知道我也找个可爱的妹子当众广播告白了!”

“这种事情也要看当事人是谁,上鸣你的信用度太低,会被拒绝的。而且我要把你这句话发给响香,你死定了!”芦户瞥了他一眼,上鸣傻笑着缩了缩脖子。

“切,类似个屁。完全不是一回事。”爆豪终于坐回了位置上。他拿起辣椒罐,往盘子里的炸鸡块撒去。“谁知道他在想什么,八成又是在看不起人。”

没有人是绿谷出久肚子里的蛔虫,所以没有人能回答这个问题。但众人打哈哈之余也确实认真地思考了一番,最后芦户说:“爆豪你这是偏见,绿谷他只是喜欢你。真的,我和御茶子在雄英时就怀疑过他喜欢你。”

“那是因为你们眼瞎。”爆豪冷嘲,“他脑子有问题才会喜欢对自己很过分的人。”

原来你有自觉啊——其余三人互视一眼,都从对方脸上看见满满的无奈。

 

十几公里外的丽日御茶子也很无奈。就像芦户说的一样,她们是很早之前就怀疑过什么,并且由于她和绿谷更熟,因而丽日更是早就确定了一些事情。但即便如此,她也有和爆豪相似的疑惑。

“小久你这几天到底在想什么啊……”她在电话里向当事人中的另一方询问,“你看到直播了吗?爆豪的表情超可怕的。”

话虽说着可怕,但语气里却没有半分畏惧的情绪。

她的脸上敷着墨绿的海藻泥,一身粉红色的家居服,球一般地蜷在懒人沙发里,无论怎么看都只能用散漫放松等一类词来形容。

曾经的A班学生里就没有真正惧怕爆豪怒火的家伙——嘴上说着可怕,实则打趣嘲笑——也许唯一的例外也只有电话对面的绿谷出久了,偏偏他还是最擅长激怒爆豪胜己的那个人。

但无论是惧怕还是激怒,也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或者说在这次的骚乱之前,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嗯啊,我看到了……”电话那边传来含糊的话语声,“我就知道……小胜一定气炸了……也是,我这么做按照小胜的脾气也是必然反应,毕竟小胜小时候就是……”

那你还故意做出那种事。

丽日在脑内翻了个白眼,打断对面的喋喋不休:“虽然一直都知道小久的心意,但突然那么做,连我们都吓了一跳好吗。”

“啊,是这样吗?”有沙沙声响起,大概是绿谷在挠脑袋,“抱歉。但是我想、总要说出来的……”

丽日摇了摇头:“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什么?”

“小久。”丽人从沙发上坐直起来,“我从来不觉得小久是会逃避自我的人,所以我一直相信小久有一天会一定会告诉爆豪自己的心意。但我以为这是小久和爆豪你们两个人的私事,小久你会在两个人时面对面时,郑重的告诉他……”

“你觉得我这样的做法是某种逃避吗?”

“不是吗?”

“……”

一阵沉默。然后过了一小会,丽日听见电话那边传出一声轻微的叹息。她以为那是被自己戳中软肋被迫承认某种自欺欺人的低落,正打算鼓励好友令他重新直面自我,就听见对面提起了另一个话题。

“丽日你记不记得辅助科的千叶?”

“千叶?”话题开始得很突兀,听闻陌生的名字,丽日有些迷惑。

“橘色头发的女孩子,个性是编织,小我们一个年级……”绿谷描述道,“然后再毕业典礼后……”

“啊。”这么说起来就好像有点印象了。丽日从记忆中扒出一个模糊的人影。“我们毕业典礼那天,被经营科的浅井告白的那个?”

“对对,就是那个千叶。”绿谷确定道。

"她怎么了?”丽日好奇,记忆中自己这群人和她并没有任何交集,“怎么突然提起她?”

“唔……”电话里的人犹豫了下,大概是在斟酌从哪里说起,“上个月的时候,我们事务所不是和静冈那边的研究所合作来着吗……”

“嗯,好像是有这回事。”

“那时候交流派遣过来的人就是千叶。”绿谷解释,“浅井毕业后直升了大学部,后来也经常去高中部找她。工作后两个人也都去了静冈县,浅井是当地一个英雄事务所的经理人。”

“也就是说他们两个现在在一起咯?”丽日察觉了话语里的意思,“你觉得那样很好?”

“哪里不好呢?”绿谷问,“千叶说刚被告白时她是想拒绝的,但是周围的人都在喊着在一起之类,所以她就想先不要让大家为难。结果到现在,她和浅井都准备在圣诞节时结婚了。”

“……”这回轮到丽日沉默了。

是啊,有情人终成眷属,究竟能有哪里不好呢?丽日无法反驳,甚至于情于理她都只应该送上祝福。所以她最后张张嘴,也只能如此。

“那……要恭喜他们了。”丽日干涩地说,但她依旧想提醒好友,“但我希望小久你明白,小久你、你们,是不一样的。”

“……我知道。”绿谷说。

“我们也一直都会支持你,祝福你。”

“我也知道。”

“所以你要不要去解释清楚?”

“……嗯。”没有明确的答复,绿谷含混地嗯了声。然后他再次开口,语速快了半分,“啊丽日你脸上的面膜快干了了吧,敷得太久不但会滋生细菌还会流失水分哦。我这边就先不打扰你了你快去洗脸吧。先挂了,晚安。”

“哎?等下小久……”丽日叫道,但电话里已无人应答。

—TBC—

==============

真是很久没写过出胜啦!!上一次还是16年底写的《完美英雄准则》,时隔一年半!!看到小英雄的第三季一激动,我胡汉三又回来啦!!【不是】

估计已经没人记得我了……_(:з」∠)_

想到合宿篇和后面的营救篇,忍不住脑了个洞……希望还有人喜欢。

评论 ( 57 )
热度 ( 1384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