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我一定是想不开,才会把一个文梗搞成条漫!!!!好长!而且为了成品不太大,每格都变小了……OTZ


新快新前提下,我还夹带了不少私货!!新快新,白黑,柯哀,平新,红快(没有反)~~~~


不过今天我过生日,就让我夹带吧!!!!!请原谅我!!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给我的贺图贺文,简直是大丰收!!!


谢谢新快小伙伴: @修罗地狱   @phhh   @索银   @婳偃   @蓝藻   @安靜的天台 


谢谢快新小伙伴: @一杯普洱茶    @阿淇淇   @黑羽茜( ´┍Ο ω・)ノ 


谢谢白黑小伙伴:  @少年零七.   @南航船只   @夏阿沐jas  @吃豆芽的兔子。@未来要睡觉 @labyrinth


谢谢平新小伙伴: @阿基-总有刁民想害朕 


谢谢肉铺: @花肆流 


谢谢没节操的表情交易: @PosoQono 

评论 ( 81 )
热度 ( 24793 )
  1. 共49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