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游戏王zexal/纳修中心】方舟永存-03

依旧是没有纳修出场的【纳修中心】。
越来越觉得这是梅拉古中心了……
扯淡一章,主要玩贝库塔【

=====

巴利安的皇宫,整体来说是形同千尊主上徽章一样的构造。左右各有三座宫殿作为七皇中六皇的住所,六条细长的走廊将所有人的领地集中到中央的纳修的宫殿。

六条走廊终点的共同庭院便是七皇摇篮的所在地,最前方是一片宽阔的广场,环形的道路将中央宫殿完全围住。直到几周前,广场与殿宇的交界处还漂浮着七块巨大的巴利安晶石,现在除了第一块和第七块,基本已是一片废墟。

一个光球拖着高速飞行拉出的尾巴冲进庭院,如同流星一般落入后方的宫殿,因为速度过快在紧急停滞时甩出了一片零碎的光点。

同样在飞进飞出的光球还有十几个,都是一些混沌力不够雄厚的巴利安人。由于没有足够的能量打开空间通道,为了提高行动效率,就只好在飞行时放弃实体。

光球落进庭院后方的大殿,再往深处就能看见高高耸立的纳修的王座。在七皇统治的几千年里,整个巴利安世界的重要事务都会汇聚在这里,等待纳修以及其他人的决断。即使在纳修失踪的时间里,德鲁贝也习惯性将此处作为剩余七皇聚集议事的场所。

“德鲁贝大人。”一枚光球化作一名魁梧的人形战士,在德鲁贝面前抱拳站住,“西南领地的局势已经稳定,但受到千尊主上的影响,还是有大约三万人的能量被消耗掉。目前封印石的安置压力比较大。”

“啊啊,我知道了,辛苦你了。”

稍微感谢了一番部下,德鲁贝将整理好的资料存储到一块奶糖大小的巴利安芯片中,随后略带疲倦地拧了一下自己的眉心。

比起之前的几千年,最近的巴利安世界到处透露着一种不正常。从亲眼所见的七皇摇篮的毁坏,到各地传来的地陷山崩的报告,还有千尊主上发动战争的损耗,几乎处处透露出一种末日的气息。好在其他同伴也陆续苏醒加入了工作,这让他多少感觉一切还没那么糟糕。

只要能撑到纳修回来,事情肯定还会有转机。

正这么安慰着自己来喘口气,就看见梅拉古和基拉古一起走了进来。

“恶意之海的边缘又有几公里的海岸线崩塌了。照这个速度下去,不出一个月海边的城市就会沉进海底。”

仿佛为了印证德鲁贝之前对巴利安世界不正常的评价,梅拉古将一块资料记载芯片放在了巴利安晶石制成的桌面上。接着带着一丝冰冷的不耐烦,狠狠敲了敲芯片边上的怪兽卡。

“我觉得巴利安世界在崩塌,你这家伙到底做了什么?”

“都说了跟我没关系!”二头身贝库塔从卡里弹出来,两条粗短的胳膊用力挥舞以示抗议,“我只是想成为神,而不是消灭巴利安界世界!而且纳修那家伙坏了我的好事,害得我辛辛苦苦收集的力量全被千尊主上吞噬了。”

“然后呢?”

“然后我怎么知道!我也被千尊主上给吞噬了啊!”贝库塔用手捂住脸,自己辛辛苦苦的计划全为别人做了嫁衣,现在还要反复的在别人的压迫下回忆这件事,还要比这更恶心的吗!?
“啊……还好不是便宜了纳修,不然我真是恶心到要吐了。”

等等,多自暴自弃才能想象自己成为纳修力量的一部分啊……贝库塔停顿了两秒,成功被自己的假设恶心到,然后就听见基拉古缺心眼一样愚蠢的笑声。

“什么嘛,贝库塔。你折腾那么久还是又败给纳修了!”

完美补刀,简直就是自己场上全空时,被对方攻击力2500以上的超量怪兽直接攻击削血那么立竿见影!

“……”贝库塔忍住吐血的冲动,动作僵硬地坐在自己的卡片上。

但基拉古开始拿手指戳他,大概是觉得小小的坐成一个团子样的贝库塔很可爱——作为一个喜欢可爱东西的偶像宅,连曾经被这个家伙背后捅过刀的仇恨都可以忽略。这对曾经的七皇(现在也还是),并且差一点就成为半神存在的贝库塔来说忍无可忍!他愤怒地转身抱住基拉古的手指,以积攒一亿分干掉纳修的魄力一口咬下去!

因为攻击力是零,所以一点也不痛。

“可恶!混蛋!”贝库塔咆哮,“你们怎么就能复活!大家跟千尊主上一起下地狱不好吗!!”

“不好~”大概是被贝库塔少见的无害愉悦到,梅拉古用两根手指夹住贝库塔的圆脸颊,扯着面皮将他从基拉古是手下拯救了出来。

“痛痛痛!梅拉古你这暴力的女人!!”

“再胡说八道就把你冰封哟~”冰之剑半眯起眼盯着他,“可惜我们里只有千尊主上才算得上是下地狱了呢~”

“还有纳修。”

贝库塔不要命地阐述,议事厅的温度似乎都瞬间下降了好几度。就在贝库塔怀疑自己会被梅拉古一剑劈成冰渣时,德鲁贝突然在桌面上狠狠敲了两下。

咚咚!

所有人都不解地看着他,等白色盾牌的骑士大人发话。

“你们觉得,作为巴利安的创世神,如果下地狱了会怎样?跟巴利安世界现在的情况有关吗?”

将比喻当作现实?这个问题从未考虑过,于是四个人的目光相互游走了一圈,最后全部集中到了桌面上的贝库塔身上。

“嗯?都看着我干什么?”贝库塔后退一步,“我又不是千尊主上。”

“但你跟千尊主上共存了很长时间吧。”梅拉古按住他,“他有什么目的,复活后想要做什么,跟我们七皇的真正关系是什么,别告诉我你除了被纳修打了一顿什么都不知道?”

不愧是锐利的冰之剑,从过去的记忆和只言片语中整理出了一些信息。但她显然更关心双胞胎兄长的问题:“啊啦,说起来,你之前说过的纳修和千尊主上一起魂飞魄散,我对这个推论也很有兴趣呢~”

“哦!”贝库塔眨巴眨巴眼睛,这个问题倒是比之前那几个让他有回答的兴趣——之前就很想探讨一下纳修究竟死得有多透这个话题,但梅拉古和德鲁贝总是一副拒绝面对现实的样子。现在既然对方已经诚心诚意地发问了,他怎么能不大发慈悲地回答一下呢?

“这很简单~”贝库塔解释,“我们可是被千尊主上吸收了,如果纳修只是单纯被打败,下场最多和我们一样。这里应该没有人会觉得我们复活是千尊主上放过了巴利安十亿人份的能量吧~”

德鲁贝点点头:“我也并不认为千尊主上会将巴利安世界的灵魂当作同伴,准确来说,我们大概相当于他圈养的粮食吧……”

“就是这样没错,而且纳修可是份量最足味道最好的那份吧!”贝库塔难得地肯定了纳修的价值,“这样的力量,在对战游马和星光体时,怎么可以浪费呢?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会把他的灵魂单独抽出……”

“游马?等等,你说游马?”梅拉古打断他。她对贝库塔后面打算怎么折磨纳修的妄想完全没有兴趣,也不想听。“你是说,游马在你被纳修打败时就在那里了?”

你哥没教你打断别人的说话是很不礼貌的吗?贝库塔愤怒,但他转而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小小的短短的,和临死前抓住那家伙时完全不一样的手,忍不住别开脸啧了一声。

“啊,那个天真到白痴的家伙。但是那样的家伙的话……能打败千尊主上的,一定是他吧……痛痛痛!!梅拉古你这个疯女人到底要干什么!!”

抱着被掐出红印的脸颊,贝库塔简直要踹翻德鲁贝的记录水晶。但梅拉古脸上的神色比他还要绝望。

——巴利安世界果然是要毁灭了吧!贝库塔竟然信任起了游马!?
梅拉古觉得这时候如果说出这话的是纳修她都可以接受,但换成贝库塔就怎么看都有种世界末日的味道。

“贝库塔,你真的是贝库塔吗?”不会是复活时和德鲁贝一起打得太用力变傻了吧。

正当旁边两人也有着和梅拉古差不多的怀疑时,一个声音突然随着空间传送的光辉一起出现在大殿里。

“什么嘛!这样就更不用担心了啊!”

“阿里特!”

阿里特从空间转换中降临,左右手交替着各挥出一拳:“游马那家伙,既然赶上了纳修和贝库塔的战斗,那么就绝对不会放任纳修一个人被千尊主上陷害的!”

“前提是纳修那种家伙,能让别人插手他的战斗。”

“如果是游马的话……”如果是神代凌牙的话,如果是凌牙过去的同伴的话……

不,即使说过要抛弃人类的身份,但游马所遇见的神代凌牙和纳修是同一个人,这一点并不会改变。梅拉古紧闭双眼,为自己找回信念。

“如果是游马的话,纳修会和他一起战斗的。”

“所以呢?”大概知道这群人抱着什么样的希望,贝库塔撑着下巴坐回卡片上。老实说他对那种渺茫的希望一点也不感兴趣,只是如果这点希望再变成绝望,这群纳修跟屁虫的脸上的表情一定很有意思。

德鲁贝和梅拉古的眼神相互交换了几次,直到两人同时坚定了什么点点头。

“那么我去一趟人类世界。”梅拉古起身向大殿外走去,“如果纳修和游马联手了,我相信他们一定能战胜千尊主上。但我很担心纳修,没有回来,也许是跟人类世界或者星光界有什么关系。”

====

四爷肯定是要第四章出场对吧!四爷!
再次提醒自己,西皮要玩IV凌。

评论 ( 2 )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