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初恋总是箭头我嫁怎么破(2)(茶胜/出茶胜修罗场)

万万没想到,邪教竟然有人看……

于是继续!?


前一话走这里


再次强调!GB邪教!!!主CP是:茶胜!副CP:出胜,出茶


================

#118 我嫁我嫁

村通网的我,不搜不知道,原来DEKU这么有名。不过真的好可爱哦!!眼睛又大又圆,笑起来好像小天使!!忍不住脑补我嫁就是DEKU!!

 

#119 匿名用户

LS目测一只DEKU候补迷妹( ̄▽ ̄)

 

#120 3L是个学渣

不等等!?LS们你们都无视了吗?LZ刚刚?发了一串…………!?

 

#121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发现一只LZ!LZ你怎么了!?LZ你为什么点点点!?

 

#122 我嫁我嫁

发完才看见LZ的一串省略号……什么情况??不会真被我说中了吧……?

 

#123 匿名用户

细思极恐的省略号……

 

# 124 LZ虐狗吗?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125 匿名用户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嫁怎么可能是DEKU!DEKU分明是要嫁给我的!!

 

#126 努力挣钱

…………谁说我嫁是DEKU了??我嫁和DEKU完全不一样好不好!?

 

#127 匿名用户

啊,是LZ。太好了(DEKU迷妹松了一口气)

 

#128 LZ虐狗吗?

谁叫LZ你发了一串……!?太让人细思极恐了好不好!?

 

#129 3L是个学渣

LZ你知不知道我们已经被你虐怕了!?分分钟把学渣玩得团团转的LZ,即使你现在说你就是DEKU我也会信的!

 

#130 破坏队形!

LZ怎么一副嫌弃DEKU的语气……

 

#131 匿名用户

LZ之前明明说我嫁可爱贤惠又温柔,现在又说我嫁和DEKU“完全”不一样……这差别也太大了。

 

#132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虽然我倾向我嫁不是DEKU,毕竟那可是DEKU,多少迷妹迷弟虎视眈眈的DEKU!

但LZ反应这么奇怪,我都忍不住阴谋论起来……DEKU会被人箭头简直不要太容易想象。

 

#133 匿名用户

蓝孩纸君分析得宝宝好怕😱

 

#134 努力挣钱

你们也太能想象啦!省略号只是因为觉得我嫁的描述竟然让你们联想到DEKU,超级无语而已!在LZ看来,我嫁跟DEKU可是完全不一样的!

而且LZ可以发誓,我嫁要是DEKU,我嫁就抛弃LZ和初恋结婚!

 

#135 LZ虐狗吗?

LZ别黑化!我们就说着玩儿!LZ和我嫁一生一世一起虐狗,跟DEKU绝对没有半毛钱关系!

 

#136 破坏队形

竟然用我嫁发誓,LZ有多讨厌DEKU啦!

 

#137 匿名用户

说真的,我也觉得LZ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对DEKU的嫌弃?因为大家把LZ给我嫁的可爱安在DEKU身上的原因吗?这是怎样的痴汉力与占有欲啊!

 

#138 努力挣钱

回130:并没有嫌弃DEKU啦!作为英雄,DEKU可是我一直努力学习的目标呢!不如说从学生时代起,每次看见DEKU战斗的姿态,都会觉得自己也应该更加努力!!

 

#139 匿名用户

…………

 

#140 匿名用户

LZ你……就这么喜欢打脸吗……?

 

#141 破坏队形

万万没想到LZ原来是DEKU迷妹吗[笑cry]

 

#142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笑看LS一群被打脸的,都图样图森破!你们也不想想,我嫁可是强大可爱的蓝孩纸,就算类型不同,LZ也不会讨厌可爱又强大的DEKU吧!

 

#143 匿名用户

呃……原来大家会觉得DEKU那样的是可爱啊……

 

#144 匿名用户

LS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145 匿名用户

我是说LSS的蓝孩纸😓

话说143跟楼里画风不太一样嘛,DEKU哪里不可爱了???

 

#146 3L是个学渣

所以说LZ的审美是可爱的蓝孩纸?这样的话,初恋是不是也是这种类型?

 

#147 匿名用户

LS竟然还记得初恋!?我都忘记这楼原本是LZ来求助的了,全程被晒到眼瞎。

 

#148 LZ虐狗吗?

对哦,还有初恋这个情敌没有解决。LZ也说说初恋呗?(这样总不会被虐狗了吧?

@努力挣钱

 

#149 匿名用户

啊?画风不一样?可能只是个人审美吧。而且英雄的话,比起可爱,我觉得还是帅气点会更好。

 

#150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我也想知道初恋有多可爱[比心] 召唤LZ@努力挣钱

 

#151 匿名用户

149一看就不懂!帅气和可爱是可以并存的!!!

 

#152 匿名用户

LS都求初恋有多可爱,那我就求八卦初恋和LZ我嫁的修罗场!@努力挣钱

 

#153 破坏队形

LS这堆匿名看着简直分不清谁是谁,晕。

我也@努力挣钱,三角关系什么的最喜欢了!

 

#154 匿名用户

匿名是我版的浪漫!!我匿我自豪!!

 

#155 匿名用户

其实这楼里的匿名只有我一个人,你看见的只是我的残影而已。

 

#156 匿名用户

残影什么鬼啦2333 因为还刷着别的楼,匿名换来换去会串,怕麻烦 ̄へ ̄

话说LZ又消失了?

 

#157 世界和平

让大家混乱了真抱歉,那我换马甲好了。我是之前被大家说画风不对的匿名用户。

另外举手,我也很想知道LZ和我嫁还有初恋的故事。

 

#158我要报警了

LZ是不是把我们晾在这里,去跟我嫁亲亲我我去了?QAQ

 

#159 匿名用户

新马甲竟然是世界和平吗?真是个耿直girl!!多么远大的理想啊233333

 

#160 我嫁我嫁

世界和平好评,画风正确!在英雄的LZ的楼里,就应该有这样英雄的感觉!

 

#161 匿名用户

世界和平了,但LZ依旧没有出现。宝宝很桑心。

 

#162 匿名用户

LZ现在是不是下了电车在走夜路?虽然是英雄,但是女孩子走夜路果然还是很危险吧。现在应该不会玩手机?

 

#163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说的也是,虽然总忘记LZ女孩纸的设定……希望LZ早点到家给我们开八卦!

 

#164 世界和平

嘿嘿~谢谢大家夸奖。因为一时也想不到什么名字,加上我也是做英雄的,虽然还是个新人……

另外回159L,我并不是耿直girl,是耿直BOY哦!

 

#165 LZ虐狗吗?

谁让LZ总是满口我嫁可爱我嫁贤惠我嫁温柔,结果我完全想象不出LZ作为软妹子的形象。我甚至觉得LZ结婚时,一定是我嫁穿着婚纱被LZ公主抱着走进礼堂的!!

 

#166 我嫁我嫁

和平君竟然也是英雄!!??这栋楼里到底隐藏了多少英雄啊!!!我开始有点方了!!!?

另外我跟虐狗君感想一致!一定是LZ公主抱婚纱我嫁!!

 

#167 破坏队形

今天这楼是怎么回事,一直在搞错性别哎!LZ的个性不会是性别错乱之类的吧!

还有现在英雄怎么都喜欢刷情感论坛?有点形象破灭啊[笑cry]

 

#168 匿名用户

喂喂,LS的……讲真,虽然LZ是英雄,但我嫁似乎很健壮哦!!LZ真的抱得动吗23333

 

#169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个性社会,英雄也就是一种职业,没什么大惊小怪的。现在好多学校都有英雄科,事务所里除了台柱,其他打杂的小英雄也很多。和平BOY加油!期待你从新人里出头的那天!!

 

#170 LZ虐狗吗?

作为LZ的抖M小粉丝,我坚信LZ抱得动!

 

#171 3L是个学渣

给我一个LZ,我能抱起整个地球。

 

#172 世界和平

虽然和169想法不一样,我觉得英雄不仅仅是一种职业,更帅一种责任。不过英雄也是有自己的生活的,所以空闲了就稍微上来逛逛……回来情感版也是因为我自己有恋爱烦恼,所以就想着上来取取经验之类的……

 

#173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先被虐狗和学渣笑死,又被和平君感动死。简直如同冰火两重天的体验。

和平君一定也是个炒鸡可爱的蓝孩纸,恋爱的道路会平坦的啦!大丈夫~

 

#174 匿名用户

冰火两重天,焦冻般的体验吗23333

 

#175 努力挣钱

抱得动哦!!我的个性就是力气超级大,哪怕是坦克也能抱起来给你看哦!

 

#176 我嫁我嫁

焦冻般的体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7 3L是个学渣

LZ突然出现!!竟然是怪力的个性吗?可怕。

 

#178 我嫁我嫁

LZ你终于出现了!初恋和LZ我嫁的修罗场不描述一下吗!!LZ!!

 

#179 努力挣钱

不好意思,刚刚在跟我嫁通电话。因为今天走夜路嘛,我嫁就说他可以打电话陪我聊天。说什么虽然我不是弱女子,不用担心安全,不过有在跟别人通话的话,被不长眼的家伙骚扰的麻烦也会少一点。

所以就一直在打电话啦,现在已经安全到家了!!

 

#180 LZ虐狗吗?

……不愧是LZ…………看了看自己的ID……

 

#181 匿名用户

我嫁……真是……男友力满点啊!?

 

#182 我嫁我嫁

我嫁在可爱温柔的基础上又苏了我一脸!!想嫁给我嫁怎么破!!

 

#183 努力挣钱

初恋的事情说出来也没什么,但是你们要帮我想想怎么破啊!本来我开这个楼的目的就是想求助的,结果你们都在歪楼。

你们稍等我慢慢打字……

 

#184 世界和平

LZ和我嫁感情真好啊,好羡慕能够两情相悦的人。

 

#185 LZ虐狗吗?

歪楼能怪我们吗!?分明是LZ你一直在虐我们的错!?

 

#186 3L是个学渣

求助帖(×)

晒妻贴(√)

 

#187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虎摸和平BOY,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蓝孩纸。

 

#188 匿名用户

我感觉在LZ阐述三角关系之前,可以先听和平君的恋爱故事2333

 

#189 世界和平

如果有的话我也很想讲,不过可惜的是并没有什么恋爱故事。只有一个暗恋了许多年却没有进展的现实……

 

#190 匿名用户

………………气氛……突然……低落了…………

 

#191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小心翼翼地虎摸和平君……用了现实这个词,感觉好沉重……OTZ

 

#192 LZ虐狗吗?

看看虐狗的LZ再看看和平君,无语哽咽。既然能暗恋许多年,为什么你不告白?就算不告白,你也可以把它变成明恋啊?

 

#193 世界和平

啊啊对不起,我好像说了很KY的发言,影响大家心情了真是很对不起!不过没关系的,请不用担心,我已经很习惯现在这样了。

 

#194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和平君不用道歉啦,是我们不了解情况瞎起哄的。并没有KY哦,绝对没有KY哦!

 

#195 世界和平

回192:因为很早以前就知道没可能了,说实话对方可能很讨厌我。后来对方也有了交往对象,说出来的话不但会被拒绝,交往对象那边也会不开心吧。而且周围的人基本互相之间都认识,可以的话最好一个人都不要知道,这样是最好的。所以就一直没有跟任何人说过……

 

#196 匿名用户

抱抱和平君,心疼,感觉你特别英雄。

 

#197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和平君这边原来也是三角恋呢,不过比起LZ的修罗场初恋,选择默默退开不去打扰别人的和平君,真的很伟大!

 

#198 我要报警了

排LS的,和平君是个英雄!

 

#199 匿名用户

给和平君打气,一定能遇到更好的人的!

 

#200 世界和平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伟大啦。不过能在论坛里说出来,感觉心里好受多了。这种只有自己一个人才知道的心情,能有地方倾诉一下真是太好了。

 

#201 匿名用户

心情不好时可以找几个亲近朋友去喝点酒什么的倾诉一下哦!一直憋在心里对健康不好的。

 

#202 3L是个学渣

和平君说了吧,周围人都认识。估计是很小的圈子。建议扩大自己的交际圈,说不定还能遇到真命天女呢!

 

#203 努力挣钱

写到一半刷新了一下帖子,看见和平君,想上来说一句和平君真的很了不起!

喜欢一个人却不表现出来我觉得是非常困难和痛苦的事情,至少对我来说完全做不到。上学时喜欢初恋,身边的人全都知道。后来和我嫁在一起时,也是很快大家都知道了。

然后初恋也是,喜欢我嫁表现得超明显的!当年跟初恋告白也是抱着说出去就死心的觉悟去的,结果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样,根本除了我嫁就没考虑过其他人的样子。周围的朋友和同学都被他对我嫁的箭头闪瞎过,哪怕现在我嫁和我在一起了他还是那个样子……所以我才超困扰……

老实说,因为大家都知道他喜欢我嫁比我喜欢我嫁要早得多的多,所以有时候会觉得我才是那个横刀夺爱的人……OTZ

 

#204 我嫁我嫁

LZ这个也很心塞啊。我要是LZ,有个家伙,管他是不是初恋,敢天天对我嫁箭头来箭头去,简直分分钟要暴走的节奏!!

 

#205 LZ虐狗吗?

LZ你要想开点,毕竟看这贴就知道你平常虐狗虐的太狠,初恋也挺惨的,人尽皆知的失恋啊……

这样一想,初恋与和平君,不知道哪个更惨一点……(喂


======TBC======

出久出场,嗯……信息不对等,世界观不对等,就是这样【。

邪教徒们!举起你们的手,让我看看!!

评论 ( 19 )
热度 ( 5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