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初恋总是箭头我嫁怎么破(3)(茶胜/出茶胜修罗场)

这个邪教论坛体怎么这么长!!!????

又是近5K字,我要疯。


再次强调!

GB邪教!!!

主CP是:茶胜!副CP:出胜,出茶


第一章这里

第二章这里


====================

初恋总是箭头我嫁怎么破(3)


#206 匿名用户

虐狗君太过分啦23333不要这么欺负和平君,会哭的哦!

 

#207 世界和平

看见LZ这么困扰,有点庆幸自己没有表现出来。不然的话,我喜欢的人可能会比现在还要更加讨厌我,那就太难过了。

不过感情的事情,并不存在什么先来后到,不如世界上也不会有那么多遗憾的事情了。所以LZ并不需要感觉自己横刀夺爱。而且说不定对我嫁来说,LZ就是最先到的那个人呢!

 

#208 匿名用户

LZ原来跟初恋告白过啊,不知道初恋拒绝LZ后,发现LZ抢走了我嫁是什么心情╮( ̄▽ ̄")╭

 

#209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我天!和平boy太温柔太贴心了了,世界上怎么有这么暖这么可爱的蓝孩纸!?这么可爱这么暖的蓝孩纸竟然会被喜欢的人讨厌!?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了QAQ

 

#210 LZ虐狗吗?

看了和平君的发言,感到了愧疚。抱抱和平君,不该拿你开涮的,对不起。

 

#211 匿名用户

所以那个人到底为什么讨厌和平君啊,不明白!宝宝好生气哦!!

 

#212 世界和平

谢谢大家,没关系的!能吐苦水我已经很高兴了,我才是要抱歉给这里带来负能量。

我和喜欢的人情况比较复杂,以前我们感情还算不错吧,但我好像总是会不经意掀到他的逆鳞,结果就很糟糕……后来明白了这点,现在虽然回不到以前那样了,但比起之前已经好转很多了。

 

#213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难以想象。这么暖的和平君会去掀别人的逆鳞……和平君你该不会是个天然吧?

 

#214 我嫁我嫁

和平君这里说话一点也不ky,看起来不像天然吧?

 

#215 LZ虐狗吗?

掀逆鳞,那就难怪会被讨厌了。和平君你也太不走心了。

 

#216 3L是个学渣

只有我在意和平君用的是“他”吗!?我以为喜欢的人是女孩子,结果又一个基佬吗!?

 

#217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我看到了,但我装作毫!不!在!意!!

通过这楼我已经发现了,这个世界上,可爱的男孩子不是有主了就是基佬。

 

#218 匿名用户

LS瞎说什么大实话。

 

#219 我嫁我嫁

令人悲伤的现实。

 

#220 世界和平

呃……我觉得自己并不是天然。有时候我也知道那么做会惹他生气,但是我并不认为自己当时那样做是错的。即使再重来几次,即使知道会让他生气,我还是会那么做的。

不好意思,因为看大家对LZ故事的态度,我以为大家并不介意男女,就没特意说。

 

#221 匿名用户

突然强硬起来的和平君!?∑(O_O;)

莫名让人有了英雄的真实感!?

 

#222 匿名用户

说的也是,我嫁都能是男孩纸,和平君喜欢的是男孩纸还是女孩纸一点也不重要了……

 

#223 3L是个学渣

强气的和平君,意外有点帅气呢。不过这么坚持,真好奇逆鳞到底是什么?难道是很原则性的问题?

 

#224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原则性的逆鳞啊……联想到和平君是个英雄,总让人忍不住狗血地脑补对方是敌人方的,然后开启了大约二十万字的爱恨情仇的脑洞。

 

#225 匿名用户

LS太狗血,不忍直视。

我倒是觉得,重点与其说是逆鳞,不如说是:和平君你喜欢的人是不是异性恋啊!?

 

#226 3L是个学渣

LS一语惊醒梦中人!万一是个异性恋,那不又是个LZ的故事吗!?细思极恐!!

 

#227 匿名用户

LS你别乱立FLAG!!和平君可不是初恋那种明恋对方给人添麻烦的人!!你不要乱说,不然……不然……不然宝宝我就要开始有点方了!!!

 

#228 世界和平

敌人什么也太狗血了。我就是想在他需要帮助时能保护他而已,但是他可能觉得我这是在对他侮辱……但袖手不理,实在是做不到啊!

……不过确实,他后来交往的是女生没错……应该是异性恋吧。不过跟LZ的故事不一样,不止是没说出去过,而且我从小到大还没收到过什么人的告白,跟被人初恋这种好事一毛钱关系也没有啊……这么想想,自己有点悲哀,想哭(笑

 

#229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对某些男人来说,被同性保护确实挺掉面子的,看来还真是逆鳞……LZ你下次试试偷偷保护不要被发现吧……不然还真是难解……

 

#330 LZ虐狗吗?

刷个牙回来发现LZ还没码好字,真的好慢啊……困了。

 

#331 匿名用户

和平君要哭还是要笑给个准数啊!!另外没被告白过一点也不惨!!因为我也没被告白过!!(抱住和平君一起哭吧……

 

#332 3L是个学渣

和平君不要哭,学渣也没被人告白过……好惨啊我们……

 

#333 LZ虐狗吗?

所以我们才是被LZ虐的单身狗啊……LZ到底什么时候开虐啊!?

 

#334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能让虐狗的LZ那么纠结的两个可爱蓝孩纸,估计是很长一段爱恨情仇……大家等等吧。不然先去睡了,明早再看也行。

 

#335 世界和平

对不起我好像又把气氛带得沉重了OTZ

还是不要说我的事情了吧,等等LZ的故事吧……

 

#336 LZ虐狗吗?

说的也是,不要再歪楼了。先去睡,希望明早起来能看见LZ……

 

…………

…………

 

#347 努力挣钱

仔细想想真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说,就随便从学生时期我意识到自己喜欢初恋开始吧。

那时候我,我嫁,初恋我们三个是同班同学。和只在及格线晃悠的LZ不一样,初恋和我嫁都是很耀眼的那种人,算是班里顶尖圈子的那一小撮人吧。

那时候LZ跟初恋比较熟,很自然就被初恋吸引了。因为初恋和那种一入学你就知道他很优秀的人不一样,是能让人亲眼看着一步一步努力变强的类型。而且不管是什么样的困难和挫折,初恋从来都不会放弃。每次看见初恋的进步和努力,都会从心里对他感到敬佩。而且初恋是一个很会为他人着想的人,不是那种常见的老好人,而是真正的像个英雄一样以帮助他人为己任的无私,真的是非常的帅气!即使现在初恋已经变成情敌!LZ也必须摸着良心说,高中时期初恋就是非常帅气的男孩子了!

上面也说了,LZ当时成绩在班里不上不下的,和其他人比起来多少会对自己感到气馁。但是呢,只要看到初恋那么努力的身影,自己就不自觉地跟着热血奋发起来。一开始大概是对初恋感到憧憬吧,但很快就被班里的人很肯定地指出了——你是不是喜欢初恋啊!那时候LZ突然就明白了,那是恋爱啊!

人啊,在明白了自己恋爱了后,就会更加关注自己喜欢的人。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反正LZ当时眼睛就盯着初恋了(捂脸)不过这样一来,LZ也就发现了,就像LZ一直注视着初恋一样,初恋也有一直注视的人,就是我嫁。

但是我嫁毕竟是男孩子,当时LZ还很傻很天真,觉得女孩子的自己肯定比我嫁更有优势,而且初恋和LZ的关系也更好。LZ那时偶尔还会有某种错觉,觉得初恋只是把我嫁当竞争对手,而且多少也是喜欢LZ的。这样想的话,加上LZ也很主动,LZ和初恋之间有时就比较暧昧。之所以那时会有这种错觉,主要还是因为我嫁很学霸,初恋也说过想要赢我嫁之类的,LZ就以为是男孩子之间那种好胜……LZ那时是真傻……世界上怎么会有那种可以为你断手断脚可以为你拼命的竞争对手??

反正LZ之后就悟了。但LZ也说了,喜欢初恋的就是他那种不放弃的努力执着,所以LZ当时也不想放弃,于是就决定去跟初恋告白!反正全班都知道LZ喜欢初恋,LZ也破罐子破摔了。于是LZ约了初恋出来,跟他说LZ一直以来怎么注视着他,怎么喜欢他,跟他说他对LZ的意义。

结果,初恋给LZ发了好人卡……LZ从小到大都没想到过自己会收到好人卡啊!你是个好人!!简直生无可恋有没有??

那天晚上LZ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大哭了一场,第二天还是照样去上学,还要看着初恋箭头着我嫁,感觉整个人都憔悴了。

那段时间算是LZ人生的低谷吧,虽然人生不长,但那么痛苦的心情真是没有过。然后那时有一次作业,LZ和我嫁分在了一个小组。LZ状态不好就一直在走神啊拖后腿啊,如果我嫁不是学霸,那次作业大概就完蛋了。我嫁被人拖了后腿当然很恼火,LZ当时觉得我嫁就要扑上来揍人了!结果我嫁竟然只是把LZ骂了一顿。

“你到底在搞什么?你应该不是那种娇弱的女孩子吧?你之前那种拼命的劲头哪去了?不管发生了什么,在死之前都不放弃的才是你吧?你要做英雄的觉悟就这么一点吗?”

一般来说,要是校园青春剧的话,LZ这时应该被直击心灵幡然醒悟,然后振作起来流泪奔向夕阳才对。但是LZ那时才不想管那些啊!LZ我刚刚才失恋了哎!女孩子失恋了哎!失恋的原因还是面前的这个骂你的人,LZ觉得自己简直超级委屈!没有用超必杀攻击这人LZ已经超克制了好吗!?

所以LZ那时选择的是……哭给我嫁看。对,LZ我就是这么的没出息(自暴自弃

然后我嫁就愣住了,估计是没想到平常没脸没皮的LZ会被骂哭。然后LZ一看我嫁愣住了,新仇旧恨一上头,抓住时机就用新学会的近身格斗术给了我嫁一击腹勾拳和一记过肩摔……

我嫁被LZ过肩摔在地上时,整个人都是懵逼的。那个表情要是描述起来,大概就是:老子还没动手呢你怎么先动手了???[黑人问号.Jpg]

然后LZ还没玩,摔完我嫁继续哭,一边哭一边骂我嫁根本不了解我的心情,说我嫁瞎的看不出来我失恋了吗?我嫁就很烦躁地表示你又没说老子怎么知道你失恋了,还说LZ才是眼瞎会喜欢初恋……所以LZ说全班都知道LZ喜欢初恋啊,连我嫁都很清楚OTZ

然后LZ那时是个初恋至上党,虽然被初恋拒绝了,但是听见我嫁说LZ看上初恋是眼瞎就非常不爽,就跟我嫁吵了起来。LZ当时还表示你这种人怎么能跟初恋比,看上初恋才不是眼瞎,谁要看上你才是眼瞎。

“初恋那么温柔的人,女孩子会喜欢她才是正常的!像XX君这种,一看就连喜欢上谁都没经历过的冷血生物,怎么可能明白我的心情!谁要是看上你,才是眼瞎呢!”《=LZ当时大概就是这么说的……LZ自戳双目,顺便戳瞎初恋的双目……

结果我嫁就很生气的说:“老子喜欢的人就是你,你竟然说老子没喜欢的人,你还敢说你不是眼瞎!”

LZ吓得当场就忘记哭了,跟我嫁大眼瞪小眼。然后我嫁大概有点不好意思吧,就凶我说你这是什么破烂反应,听不懂人话吗?一边说一边自己耳根子都红了。(后来我跟他提起过这事,我嫁坚决不承认自己有脸红)

然后那天之后,我嫁就开始主动跟LZ有些交集了,我嫁的意思是他都告白了,接下来当然要把人追到手,要不然岂不是表示他输了……我嫁这种处处争强好胜的学霸个性,真是超级可爱!

跟我嫁接触多了才发现这人真的非常可爱,硬气的方面啊,好胜的方面啊,温柔的方面啊,让人担心的方面啊,还有想让人欺负的方面啊……超多方面,超级可爱!难怪他身边总有一圈人围着,渐渐地自己也变成那圈人里的一部分了。

这方面我嫁简直就是沼泽,乍看之下让人有点敬而远之,但一旦接触就不由自主地陷进去了(着真的是我嫁中心小圈子的共识)

后来突然有一天,LZ又看到初恋望着我嫁的眼神,发觉自己不再为失恋感到难过,而是很微妙地为自己的东西被人觊觎而感到了不爽,LZ就明白我嫁赢了,LZ开始喜欢我嫁了。LZ失恋过一次,不想再失恋第二次,哪怕情敌是初恋也不行。更何况想想初恋那么好,万一被抢先了简直没有扳回局面的余地啊!!于是LZ立刻很果断地去跟我嫁说“我嫁你赢了,跟我交往吧!”

我嫁点头后,LZ就特别开心地跟所有人宣布和我嫁在一起了,我嫁还很不好意思,说我屁大点小事就大张旗鼓的。我嫁根本不懂!LZ就是想宣誓一下所有权啊!

然后初恋呢,真的很温柔。虽然LZ说和我嫁在一起后,初恋眼睛里的光有一瞬间几乎都消失了,设身处地地想一下都能感到心脏被挖开一样的疼的那种表情。但过了一会还是过来笑着祝贺我们交往。

看着初恋那种很苦涩的笑,LZ真的很有负罪感,但是即使有负罪感,LZ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得到幸福。是不是很自私?是很自私的吧……

现在LZ和我嫁在一起也有很多年了,真的是越来越喜欢我嫁,现在婚也求了接着就要准备婚礼了。但是前几天看见了初恋,听他说起我嫁的事情,突然感觉到一阵恐慌。

初恋他到现在依旧也非常地喜欢我嫁,眼里依旧是除了我嫁没有其他人。只是想起来宣布和我嫁交往时初恋的眼神,LZ就一阵负罪感。LZ不敢想象,如果把跟我嫁婚礼的请帖递给初恋,初恋会露出什么样的神情?

虽然对初恋早就没有了恋爱的感情,但伤害他绝对不是我想要做的。但对于这样的情况,LZ完全没有办法。LZ没办法无私地推开自己的幸福,但又不想看见初恋因为自己的幸福而受伤。我知道这真是非常自私非常自私的想法,说不定只是我想逃避自己从初恋手里抢走我嫁的负罪感而寻找的自我开脱……

啊啊,LZ感觉自己有点语无伦次了,没想到会写了这么多。大家随便看看吧……

 

#348 努力挣钱

真的好晚了,现在大家应该都睡了吧,发这么一大段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看见。

LZ发完也去睡觉了,希望明天醒来,能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出现……

我这么想是不是太贪心了?

 

#349 努力挣钱

大家晚安。

 

 

===TBC===

大家,邪教好吃吗? 

啊,在修罗场群里说了下这文设定里出茶告白的场景,为啥一个觉得告白一个觉得没被告白过😂😂

感觉可以写成番外……有人想看吗?举手我看看要不要干一票?

评论 ( 29 )
热度 ( 5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