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出胜】非常规OMEGA与普通ABO(8)

不想做链接了,加了个TAG,全文点TAG吧!


例行食用说明:

普通的ABO世界观,A顶点,B人多,O受歧视。补充私设会在文里说明。

爆豪胜己:OMEGA
绿谷出久:BETA,得到OFA后转变为ALPHA。

常规的BO——》AO出胜,不常规的是OMEGA比较难搞。



以上!



=============

非常规OMEGA与普通ABO(8)


第二天早上,和小胜一起上学的心愿终于达成。虽然两个人一前一后距离不近,在电车上也没有站在一起,不过比起以前几乎碰不上的状况,绿谷现在还是很满意的。

约好了一起上学后,绿谷才确定爆豪平常出门上学的时间会比自己早上一刻钟左右。难怪每次到达班级时,小胜都已经坐在了座位上。完美主义的小胜,肯定不会让自己全勤不迟到的记录被可能出现的意外留下污点,就好像偶尔自己早出发遇上了小胜,后者也能一脸不快地选择绕开,乘坐下一班电车也不会有问题。

后一种情况,每次想到都一阵心塞……绿谷摇摇头把心塞的回忆赶走,和竹马前后脚踏进教室。

这时候班里一大半的人都还没到,和竹马一起上学的稀有景象并没有引起什么人的注意。饭田班长首先向他打了招呼,绿谷一边回应一边从书包里掏出作业本。

他正准备回答饭田的一些日常问话,就听见左侧传来一声爆炸,扭头去看发现芦户三奈正嬉笑着面对爆豪的瞪视,后者单手捂着脖子,另一只手掌心正飘着硝烟。

爆豪显然发现对方是芦户,因此相当有分寸,没有将掌心按到目标脸上,而是皱起眉头呵斥:“黑眼圈你干什么?”

芦户却没心没肺的继续笑,说的话也缺根筋:“我就是想亲自闻闻看啊!让切岛觉得很香的爆豪到底是个什么味道!!”

绿谷肯定小胜当时额角的青筋就爆了一根。但芦户显然没有他那样细致入微的观察力,反而双眼亮晶晶地又向前逼近了一步,一副想把脸埋进爆豪脖子路的架势:“刚刚没闻清楚,再让我闻一下吧爆豪!”

真不愧是雄英的女孩子,不怕死的胆量也是在全国数得着的排名!

绿谷吓得牙齿都在打颤,还不得不在心中给芦户竖起大拇指。不知道小胜会不会直接炸过去,会不会对女孩子温柔点,会用上几成火力。但让他大跌眼镜的是,小胜只是青筋跳了两下,不但没有爆炸,反而抬起手肘挡住了芦户进一步想靠近的脸。

“这个距离就能闻到了吧!除非你的鼻子根本是个摆设!!”两个人的距离大概不到三十公分,确实是未成年ALPHA仔细闻也该能分辨出来的距离,“不准再贴上来了,你这黑眼圈!!”

“不是黑眼圈!我叫芦户三奈啦!!”女孩子也很懂见好就收,先是笑嘻嘻纠正了爆豪的称呼,再是闭上眼很仔细有很夸张的深吸了一口气。

啊啊啊啊啊!!!小胜啊啊啊啊!!!
绿谷心中一片惨嚎。芦户同学虽然是可爱的女孩子,但也是个ALPHA,无论从第一性别还是第二性别……总之你们两个也太近了!!

果然芦户仔细闻了几秒钟,露出了很迷茫的古怪神色。继而她双手抓住爆豪拦在面前的手肘,想要向前推进几分。

爆豪给了她一拳,正中头顶,不带爆破增幅。但效果拔群,芦户捂着脑袋蹲到了地上:“呜呜呜……爆豪好过分啊!”

爆豪怒:“你才是闻够了没有啊!不要得寸进尺!你这白痴女!”

他这么怒气冲冲,反而让芦户咧开嘴笑了起来,前面揉头顶的可怜相果然是装的。“女孩子装可爱果然是大杀器”,绿谷在心中默默点评。

“因为真的好奇怪啊!”芦户跳起来,“爆豪你分明是个ALPHA,但是闻起来真的好好闻啊!!”

“咦咦?爆豪吗?”连续被切岛和芦户盖章好闻,终于也有其他人被勾起了好奇心。“芦户你的鼻子也出问题了?”

“才没有啦!!”像是怕别人不相信,芦户指着爆豪强调,“真的啊!就像切岛说的一样,爆豪真的是甜甜的,而且有股辛辣味在里面!但是一点也不奇怪,反而超香的!!”

绿谷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这种预感就像是中学那时……他有点慌乱的四下看去,果然班里的人都陆续被吸引了过来。打闹之间,已经围城了一个小圈子。甚至刚进班门的同学都直接背着书包钻了进来。绿谷觉得下一秒,可能就会有一个不怕死的ALPHA,比如上鸣之类的会跟风凑上去闻闻。

而最让他担心的是……

“烦不烦啊,你们这群白痴!”爆豪显然不打算给其他人近距离优待,直接一片轰炸丢向人群。看见几个男生被炸得上蹿下跳,他才满意地从鼻腔里哼出一声冷笑。

“你的鼻子没问题,有问题的是你的脑子。”爆豪指出,“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ALPHA了?你这白痴黑眼圈?”

“咦?”芦户停下动作,周围人也都停下动作。好像确实没说过?但是大家都默认……?等等,如果不是ALPHA,却能闻见信息素,又觉得很好闻……?

芦户和其他几个ALPHA面面相觑,脸上都写着“怎么办!?宝宝现在有点方!?”“不、不要方!也许只是幻听!现在还有机会去找时光机!?”

绿谷一巴掌拍在自己脑门上。最后果然还是变成这样了!小胜为什么就一点儿也不走心呢?为什么就这么承认了啊!!

果不其然,爆豪一脸鄙视地继续说:“会觉得信息素好闻,用脚后跟想也知道那是因为对方是OMEGA吧。你中学生理健康课没及格过?”

咣当!
有人抱在手上的书包掉在了地上。红头发的,看来是刚到校的切岛同学。

哎呀!
也有脑袋上突然开出小花,整个人像是打开新大门一样的,就是说芦户同学。

…………!!?
无言的石化,直接被信息冲击燃烧成了白色的灰烬,面带笑容拒绝接受现实的青山同学。

BZZZZZ!!
干脆过量放电,把自己变成白痴逃避以忘记一切的上鸣同学。

呼……
一口气喝完盒装牛奶舒口气,不知道为什么要选在班级里群魔乱舞时喝牛奶的轰同学。

喀拉哗啦碰——
大概是心灵或者世界观被击碎,忙着弯腰拾自己各种玻璃心和世界碎片的大多数人。

以及……

“啊啊啊啊——————我不相信!!!!怎么可能!!!我梦想中的可爱的OMEGA!!即使是BETA也无法忽略魅力的完美的OMEGA!!!比女孩子还要可爱,理想中的理想的OMEGA!!!香香的软软的可爱性感的OMEGA!!呜唉唉唉唉……”
惨叫着双目充血几近崩溃,双手抓着眼皮几乎要自戳双目,即使现在咳血三升也毫不奇怪,虽然身为BETA却一直梦想着与美丽OMEGA邂逅,现在完全梦想破灭的峰田同学。

真不愧是雄英的学生,每个人都充满了个性,这个反应的多样化比折寺中学的摔落一地要丰富精彩多了……绿谷出久暗地给每一位同学的反应打了技术分。

“话说,小久君你……一点也不吃惊啊……”丽日面带微笑,嘴角溢血,一只手拍上绿谷出久的肩膀。

“呃……”绿谷扫了爆豪一眼,但对方正忙于对付冲上来的芦户与切岛,他只好实话实说,“因为在之前,中学时,小胜就说过……”

呱呱。蛙吹梅雨不知道从哪里冒出头,有话直说是她的忍道(并不是)。
蛙吹说:“所以小绿谷你才对小茶子说想知道小爆豪的信息素味道啊。这样不好哦,虽然是BETA但是也算性骚扰哦。”

“我是ALPHA啦!”绿谷争辩道,“只是发育迟缓了一点而已!!”

“竟然完全不否定性骚扰吗……”蛙吹睁大眼睛,呱了一声表示惊叹。

“原来如此,真不愧是青梅竹马啊……”饭田把碎掉的眼镜取下来,从口袋里拿出备用品戴上,“虽然并没有对OMEGA抱有幻想,但还真是……”

绿谷这才反应过来应该为自己的重点错误争辩,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更甚者青梅竹马的这种态度,根本是再次认证了爆豪胜己的OMEGA身份,一群人停顿了五秒用来思考,然后继续群魔乱舞。

一直到相泽老师以木乃伊一样的姿态走进教室,切岛和芦户还在奋力扑向爆豪,峰田还在抓着绿谷的裤脚擦眼泪。

“呜呜呜……我不信……OMEGA那么可爱……爆豪怎么能是OMEGA…………”

相泽老师一绷带把峰田的嘴巴裹严,又一绷带把班级门锁上,带着满眼血丝走上讲台。为保护学生受了伤的班主任,比之前单纯只是英雄的班主任在学生心目中更要有威严。只是目光一扫,所有人都老实地闭了嘴,在座位上乖乖坐好。

只是有些眼神还涣散着,或者忍不住瞟来瞟去。

“看来你们都知道了,闹得很厉害嘛?”绷带里投出目光到底还是不悦的,“在班里大喊大叫,是打算让全校都知道这件事吗?”

大多数人都低下了头,但还是有几个目光不服气地没有偏移,其中就包括当事人。

“爆豪。”相泽老师有点头疼,“我知道你不太在乎第二性别,说实话,雄英和我也不太在乎这些。班里有些人,就算想在乎这些,也该先在成绩上超过你……”

“不会被超过的,老子会是第一。”一如既往地毫不让步。

“是吗?那就好好表现吧。”相泽老师似乎想笑,随即话锋一转,“不过要是因为太过大意被卷进麻烦里,到时候浪费的是谁的时间你可要想清楚了。你不是想把宝贵的进步时间浪费在那种事情上的人吧?”

很容易戳中了学生的痛点,尤其是两天前还特地教训过暴露第二性别可能带来的麻烦。爆豪还没完全忘记那些,相泽老师盯得他有点心虚。不过到底还是自尊心占了上风,即使是师长的教诲,也不能磨灭自己的意志。

“有什么关系!像那种杂碎,真要来找麻烦我也能……搞定!”没直接说炸死或宰了就是在进步。况且,爆豪胜己本来就不是没脑子的人,之所以选择这么做自然也已经仔细思考过理由。

上下牙齿摩擦发出令人不悦的声响,爆豪斟酌再三,接下来应该说的话令他稍微有些尴尬。他不是那种不会读气氛的天然也不是缺根筋,只是肯定会面临的状况,以为像鸵鸟一样把头埋进沙坑就会不存在,这种掩耳盗铃的做法并不适合爆豪胜己。

这样鼓励自己,爆豪逐渐理直气壮起来,“而且也不可能一直隐瞒下去啊!不管怎么隐瞒,等到分化成熟到出现发情期时,难道每个月还要找借口请假吗?那不是更可疑?”

“……”
“……”

一群ALPHA同时把脑袋撞在了桌子上。大家都是青春洋溢精力过剩的15岁高中生,不要一上来就直击主题这么直白好不好!?

相泽盯着爆豪,爆豪回视着相泽。高中生眼里一片坦荡荡,坦荡到班主任老师也不得不承认,虽然对一群小崽子们来说太过赤裸了一点,但确实是跳不过的障碍。

“好吧,你们这群小崽子们。”相泽老师叹口气,“作为班级合作的第一步,你们就一起来保守这个秘密吧。”

======

觉得A班都是天使,所以希望大家一起帮咔酱vvv
顺带说A班设定里一半A一半B,A这么多因为是雄英的英雄科。B也都是干翻一群A的牛B!(。

A:切岛,芦户,饭田,轰,上鸣,青山,八百万,蛙吹,常暗
B:茶子,耳郎,濑吕,峰田,叶隐,障子,尾白,砂藤,口田

昨天没更,但是今天近4k!!可以吧!!

评论 ( 30 )
热度 ( 172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