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出胜合刊《出奇制胜》repo

啊啊啊这个repo好长好良心好感动!!
感觉自己想要表达的感情被get到了,超开心。谢谢你喜欢这个本子,也谢谢你喜欢我那篇文!!
期待收到阅读理解(笑死

出胜赛高!!!幼驯染赛高!!!:

       

  

       终于舔完太太们的砖本合志了!真的除了激动感恩想比心跪下唱征服以外什么都想不到了,看的时候全程又哭又笑,还动不动尖叫,心情波动起伏宛如坐过山车ORZ太太们都太厉害了!!!如果不介意请收下我跪破的膝盖!!!

  

  

  

   @Enakas  太太

  

  说真的《恐怖症》我就是尖叫着看完的(跪下。

  

  在太太笔下看到了最激烈的文字,最强烈的情感。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出久与咔酱目光相对,出久捂着嘴逃开视线的那一段;咔酱的震惊和慌乱,出久的逃避与退缩,在一瞬间急剧冲撞,好像心脏都要停跳了orz

  

  中间的越野车坐上去也是心情复杂,开始是上车了突然兴奋,觉得这两个人就可以去结婚了!但小胜的疼痛教学和出久的道歉又往胸口里捅了一刀(。是了,反正这两个人就是不肯好好谈恋爱!不吵一架打一架把自己弄得浑身是血就不肯好好说话不肯告白不好好谈恋爱!!!(其实这里好想吐槽,出久你比起上咔酱更像被上了一样啊……)

  

  咔酱真帅气啊真帅啊!每一句话都是又男子气又激烈,出久不昏过去我都要昏过去了orz出久因爱生怖,却在咔酱的步步紧逼下又无处可逃无处可藏。两个人对彼此的关心在意箭头都已经是核弹级别的了,但就是别扭就是害怕,幼驯染这道题真复杂我读不懂啊!!!(哭

  

  最后两个英雄幼稚地在市内大打出手,还有咔酱那句“别他妈传染过来了啊”,真是太帅气太甜了啊!!!这两个人就这么腻腻歪歪一辈子吧!!!

  

  表白太太!!!太太真是太英俊啦!!!(哭

  

  

  

   @FFF_Sclo  太太

  

  对太太我只想说,真是太会玩了啊!!!火车旅行偶遇,一见如故,为什么你们这么熟练啊!!!车上的大叔!!!老爷爷老奶奶!!!不要被骗了啊!!!这两个人实在是太会演了!!!太会演了!!!特别是出久!!!内心戏太多我看到最后才发现这个出久也是原来的配方ORZ

  

  开始还以为是什么架空世界paro,或者出久单方面失忆,两个人隔着上铺与下铺陌生又礼貌的距离,最初始的好奇心,忐忑又期待的对话,在太太的笔下干净又流畅,像极简单又清新的游记。

  

  啊,虽然没有办法想象不是青梅竹马的出胜,但这样的相处也好温馨好暖啊QWQ特别是看两个人争论“爆心地”和“人偶”的胜负那段,一想到这两个都是披着马甲的,就笑到不行,太可爱了!披了马甲的咔酱太耿直了!耿直得我都要替出久脸红了!“不管是谁,人偶想要赢过他都是很当然的事情。”哦哦哦!!!为什么这么理所当然!!!一直在心里百分之两百肯定对方的幼驯染!!!这两个人果然就应该去结婚!

  

  《三日谈》像是三天的盖被纯聊天,在平时可能说不出的话,现在坦诚又自然地交谈着,明快简单,虽然有不能认同的地方,还是直率地接受。但让人少女心直飞的地方一点都没少!!!太会撩啦太会撩了!!!打响指炸火花的咔酱,晚上的揉头发小互动,还有“我觉得还是我比较好看”“那我就看你好了”。两个人都对在对方心里自己的分量心知肚明。

  

  没什么我了ORZ申请跟幼驯染同一趟列车,隔壁厢就好(躺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太太

  

  前一篇是幼驯染会玩,这一篇……我给弔哥跪下(rz

  

  开篇就是一副世界崩坏的图景,看到劫狱ALL·FOR·ONE脱出,我真的是要给太太跪下了……这个脑洞真的太大了,光是想象这一幕真的出现在原作中,我就要窒息了ORZ平哥在原作中从来就没有减少过对敌联合的着笔,我的个人感受是黑暗阴郁的大气氛从来都是步步紧逼,一副风雨欲来的架势,反而让出久他们的努力更显艰辛与可贵。所以说原作也说不定会这么搞事啊(躺

  

  太太这一笔真的是摆下了一个相当可怕的格局,道德与伦理的纷争,英雄在保护与毁灭下失格,在舆论与理想间挣扎。英雄的头衔既是荣耀也是负担。 

  

  “只有小胜不可以。”我直接把这句话当成出久最任性的告白了ORZ因为咔酱是一直追逐的目标所以不行;咔酱又不会允许自己输给出久,要一直占在出久心里的最上峰。所以在英雄准则倾倒不复的世界,标蓝的数字“2”,最后的坚持的两个人互相追逐,互相支撑,彼此相伴,又苦涩又坚定,就像太太在最后写得那样:“旗帜与旗杆,永不倒下。”

  

  “整个世界只剩下彼此”,太沉重太浪漫了啊太太!!!(哭泣,当着全世界光明正太秀恩爱的两个人!!!太深刻了啊太太!!!(哭泣

  

  哭泣着表白!!!

  

   

  

   @咔酱玩心吗  太太

  

  这篇的太太宛如青春期心理教育老师一样充满智慧与慈祥(???)的光辉!!!中二期的熊孩子出胜我先嚎为敬!!!

  

  这个出久!!!好黑!!!这个咔酱!!!也好黑!!!有时黑得我几乎要哭出来了啊!!!但恶霸咔酱就是好可爱啊!!!无个性出久也好怀念!!!(???)

  

  咔酱是校园一霸万众瞩目,出久是普通学生存在稀薄,本来以为会形同陌路但这两个人就是没有办法忽视对方,嘴上说着我讨厌你结果还是忍不住帮对方,心里想着拒绝逃避结果还是忍不住关注对方。幼驯染这道题果然太难了ORZ从幼时到高中,太太把两个人的感情交互串联起来,一个接一个的噩梦,梦里最深的恐惧,仿佛都在说着“我在意你在意得不得了!”

  

  所以说为什么出胜还不结婚(rz

  

  然后太太就让出久见家长,双方父母会谈了。(躺倒

  

  “我不会放开他的手的。”

  

  好的我死了。这两个人在彼此黯淡的时候都会成为彼此的光,你是我的光我是你的光,所以谁都不会堕落。接回原作咔酱被带走那里共同食用简直了!!!太太真的太厉害了!!!

  

  所以说为什么还不结婚!!!

  

   

  

   @卖安利王子丢斯特  太太

  

  这个灵魂烙印的设定好喜欢啊呜呜呜!!!出胜就是天生一对!!!是彼此缺失的半个灵魂!!!

  

       咔酱给出久炸爆米花的情节一直在脑子里忘不了,太甜啦太浪漫啦!!!天哪幼驯染啊!!!这种温馨可爱仿佛两只幼崽靠在一起撒娇取暖又甜美又柔软的画面我真的直接要爆炸了!!!年少懵懂时候萌动的好感,这是初恋啊!!!两小无猜真的是太好了!!!尖叫哭着给太太跪下!!!(咔酱出品的爆米花我也想吃啊(看完就去买了包爆米花(真好吃啊)

  

       情感是想跟臭久/咔酱做“身体上的接触”,理智是虽然讨厌他/被他讨厌但还是想结婚。还想再说一次幼驯染这道题实在是太复杂了我读不懂啊ORZ

  

       看着文里虽然不在一起,但总几乎在同一个时间线做着同样的事的出久和咔酱,看着明明考虑着怎么销印却又一天比一天走得更近的出久和咔酱,看着全班都以为他们想打架其实他们是想妖精打架的出久和咔酱,最后去伴侣登记所领证结婚(???)简直就是标准结局!!!

  

 

  

       @砂糖君 太太

  

       太太在写诗啊!!!真的是在写诗啊!!!各种句子真是浪漫得飞起!!!(哭着跑

  

       出久失忆,看到咔酱知道出久忘记的是他爱恋的人时,真的要笑惨了!突然被出久发了一个粗到没边的单箭头,“他这辈子都不要想起来才好”,暴起的咔酱真的太可爱了!!!但后面就笑不出来了(rz

  

       失忆的出久和咔酱小心翼翼维持着陌生人的距离,咔酱那句“无所谓吧,反正你也不记得”,真的是一下子就戳爆我了ORZ在变得陌生之后,察觉彼此是这么熟悉,是这么互相需要着,互相吸引着。

  

       失忆后的出久第一次说出“咔酱”,问咔酱相不相信的时候,我又死了一次。失忆前是咔酱下意识回避着,失忆后两个人又不甘心地共同追逐着。

  

       这份记忆,这份感情,对他们是这么重要,仿佛是人生人格的组成,缺一不可。虽然争执,虽然争吵,但没有过对方,没有过与对方共处的经历,就不是完整的英雄人偶,英雄爆心地。“这么掉下去,就能想起来了也说不定。”比起死亡还是回忆更重要的两个人!!!我要昏过去了(躺

  

       这两个人就是彼此的ONLYONE!!!希望他们在触底反弹后更加幸福!!!

  

 

  

       各位太太对出胜的思考和理解真的是太厉害了!!!对出久和咔酱的性格把握真的太巧妙!!!各个几乎都是原著!!!有的时候甚至会想原来这里的剧情是可以在这样理解的!!!

  

       真的非常感谢太太带来的这么好的助攻,这么好的文笔,这么好的情节,这么好的出胜!!!如果我的repo能把我的激动和感动传达到就好啦!!!

  

       表白封面的夕鸣老师!!!封面真的是太好看了呜呜呜!!!

  

       表白太太们!!!

  

       (最后本学生弱弱举手问各位老师:阅读理解可以等二刷完再交卷吗?这个试卷跟出胜一样超纲真是太难啦)

  


 
评论 ( 5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