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爆豪中心】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01)

这篇文是一个超级巨大混乱的修罗场,一切以搞事为主【。


食用说明:

1,灵感来源同名动画,以及第二次人气投票结果

2,看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文,从头到尾神经病

3,我英世界观内部RPS,雄英运动会=奥运会=大家都有迷弟迷妹

4,迷弟迷妹是会掐CP的,本尊们也会。

5,不止会掐CP,还会写文画图出本赶会展,FIGHT!!

6,所有人都喜欢咔酱,但鬼才知道咔酱喜欢谁

7,角色各种意义上的崩坏OOC

8,坚持胜右CP一百年不动摇!!

 

以上!!

怕不怕?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

 

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01)

 

雄英运动会。

 

在个性社会中替代了传统的奥林匹克的竞技盛会,是每年一度的收视热门。雄英英雄科的学生等于半个公众人物,这基本上就是普通民众对于他们的看法。

 

最受关注的自然是三年级的比赛。不仅是因为三年级的学生实力更强、个性开发度更高,比赛的可看性更大;也不仅是因为他们即将正式踏入职业英雄界,属于各方瞩目的新生代;很大一部分原因还在于,他们从一年级曝光开始,在荧幕前一年一年积累出来的人气——这些都是一年级的菜鸟们所没有的。

 

不过这一届的一年级生比较凶猛,大小事件不断,人气也顺应曝光率像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

 

这点,被繁重的课业和训练折腾得精疲力竭,又统一住校很少与外界接触,初出茅庐的学生们大多数原本毫无知觉。但突然推到他们眼前的某些东西,却令众人突然发觉世界打开了新大门。

 

事情还要从第二学期冬假开始前一周说起……

 

那天雄英高中英雄科1-A的众人刚从教学区返回寝室,就看见他们的寝室楼前停着一辆小货车。一位身穿印有雄英校徽的工装的年轻人正手持一叠签收单站在入口处,抬头瞧见熙熙攘攘回归的众人,立刻露出营业性的微笑迎上来。

 

“大家好,请问是1-A的学生吗?我是保卫科收发处的,有些东西请大家在这里确认签收一下。”

 

“东西?”一众人纷纷好奇地围了上去。

 

也不怪大家好奇。

从第二学期开始就是住宿制,为了防止敌人对学生造成危害,平常家里寄来的一些小东西也都是集中送到保卫科,由专业人员检测通过后再送到宿舍大厅。但像今天这般,专门开了一辆车过来,还有人专门等着众人放学,还是第一次。

 

难道是出了什么事?所有人的家人约好 了集体寄快递?还是说有什么土豪给1-A的预备英雄集体送温暖?

啊,这么说来,后天就是圣诞节了呢……

 

正这么没头没脑地想着,收发处的小哥已经打开了货车的仓门。

“啊,东西比较多,我叫到名字的同学上前来拿一下?”说着,他从里面搬出几个大大小小的物流箱,并且对照上面的标签叫出名字,“那个,饭田天哉同学?”

 

“是,我在这里!”饭田举手上前,接过包裹并且在回执单上签字。

 

“上鸣电气同学?”

“啊,来了来了。”

“常暗踏阴同学?”

“是。”

“八百万百同学?”

“啊,也有我的吗?”

“丽日御茶子同学?”

“咦?咦咦??”

 

被叫到名字的几个人陆续领到包裹,甚至是家境拮据的丽日都收到一份。大家的包裹虽然大小不一,却像是被统一包装过的样子。没理由豪门的八百万家会和贫寒的丽日家送来同样的东西,这点判断力大家还是有的。

 

因此才令人更加好奇:“这些东西是哪里送来的啊?”

 

“哦。”分完搬下来的第一批物流箱,收发部的小哥才有空闲回答这个问题,“是粉丝礼物吧。”

 

“粉、粉丝礼物!?”

 

这绝对是意料之外的答案,尤其是已经签收完包裹的几名学生,更是双目发光面色红润,一副怀里抱着的不是纸箱而是金砖的兴奋之色。更有甚者已经开始比拼起了箱子的大小,好像比别人的箱子大上一圈,就是自己人气的大胜利——虽然好像箱子也就是那么2、3种大小。

 

“啊,并不是这样的。”收发部的小哥有点慌乱地对大家解释,“箱子是我们统一重新包装的,因为粉丝寄过来的包裹有大有小,而且很零散。为了方便派送,保卫科检查通过后,就对那些零散的物品进行了重新包装。基本上学校这边就提供了三四种规格的包装……”

 

“也就是说,不打开看就不知道到底收到了多少件礼物吧。”饭田推了推眼镜,得出结论。他有自信!他手中的包裹十分沉重,里面一定蕴含了粉丝们浓厚的爱意!

 

“哼,真相如何还尚在迷雾中吗?有趣。”常暗和黑影一起打量他们手中的包裹。

 

“重点是质不是量。”上鸣抱着箱子傻笑,“能够明白我的魅力的人,一定是可爱的女孩子吧!”

 

大多数人完全沉浸于收到粉丝爱意的满足感中,只有少数理智派还保持清醒。

“为什么会有粉丝礼物啊?”蛙吹梅雨不解地以手指抵住下唇,“作为雄英的学生,是不被允许私自参与带有曝光性质的社会活动的吧?”

 

“我倒是在实习期间拍过一次广告。”八百万想起自己那次的实习,随即聪慧的大脑便挑出另一个可能,“啊、是运动会吗?”

 

这个猜想随即便被收发部的小哥证实了。虽然他只是雄英高中雇佣的一名普通职工,并非什么了不起的职业英雄,但他还是凭借自己在学校工作多年的经验,给了大家明确的答复。

 

“事实上,以前也有过粉丝往学校送礼物的情况,不过数量都比较少,而且基本也就是在校门口附近亲手送……成功率比较低也很麻烦。毕竟学校并没有代收快递的义务,大多数人还是比较能认识到这点。而学生的住址是保密的,因此也就不会被粉丝行为打扰到。”小哥一边说着,一边不忘继续往外搬运箱子。“不过今年由于变更成了住宿制,学校就必须为学生代收一些物品了。因此对于粉丝来说,也相当于有了明确的投递地址。大概就和职业英雄的事务所地址差不多,属于公开的,可以让大家表达热情的地方。”

 

他把几个一手就能抓住的小盒子丢给砂藤、口田、障子等几个男生,收到的家伙纷纷发出一声不甘的悲鸣。但看见一旁抓着下眼皮盯着他们,眼球里血丝几乎都要焦急地蔓延出来的峰田,似乎又觉得没什么好不平衡的……

 

“啊啊啊啊——!!”峰田发出了一长串尖叫,“绿谷这家伙!!竟然收到了三箱礼物啊!!!这不可能!!!”

 

什么!?

绿谷!?

竟然是我等的三倍之多!?

 

这个惊人的领先优势导致周边男生同时将目光锁定绿谷那个幸运儿,更有几人已经飞身扑向他,准备用锁喉攻击好好拷问一下这个男性公敌。

 

“如果是轰那种帅哥就算了!!”上鸣抓着绿谷摇晃,“你这家伙到底做了什么啊啊啊!!!”

 

“我、我、我也不知道啊~~~”虽然半抱着头,面红耳赤做害羞状。但他话语中的尾音还是抑制不住地上扬了几个波浪线,来自男性的小小虚荣心得到了极大满足,就差从唇角漏出一连串的“嘻嘻嘻嘻嘻”了。

 

更是刺激得几个人气不足的男生捶胸顿足,后悔自己没有在运动会里得到好名次,让电视机前的迷妹们记住自己。同时一人一口唾沫,想要把绿谷这个明明止步八强,又不是池面却这么受欢迎的家伙淹死。

 

当然也不是每个人都这样,给予祝贺的都是帅哥美女。

“真了不起啊!绿谷君!”帅哥饭田说。

“小久君果然很厉害呢!”美女丽日说。

 

“我想揍人。”应该是帅哥,但嫉妒的嘴脸比较丑恶的上鸣说,同时转头向身边的切岛寻求认同,“切岛,我的好朋友,开学以来就因为学号而联系在一起时常同进同出的好兄弟,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理解我……我……”

 

卧槽!?

上鸣擦擦眼,又擦擦眼。切岛手里捧着三箱礼物。

 

“啊?什么?”切岛对他展颜一笑,“怎么了吗?”

 

“切岛锐儿郎你这个叛徒!!”上鸣悲痛欲绝地哭泣道,“我要和你绝交!!”

 

说完哭着奔向夕阳,然后撞上了收发小哥的小推车。

 

“痛痛痛。”上鸣揉着脑袋幽怨地坐在地面上,看见小推车上有八个箱子,上面全部写着“轰焦冻”的名字。

 

上鸣:“……”

这个世界不能好了,这个看脸的世界不能好了,这个看脸却不看自己的脸的世界绝对不能好了!!

 

轰焦冻走上去,连着小推车一起,从收发小哥手里签收了这批货物。一群人挤在一边,和对绿谷的公开讨伐全然不同,所有人都用“真不愧是班里首屈一指的帅哥啊!!”的表情,全盘接受了这一场人气碾压。

 

女孩子们更是直接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真不愧是班里首屈一指的帅哥啊!!”芦户捧脸。

“同时还是亚军,也难怪了。呱呱。”蛙吹点头。

“决赛的曝光率也更好。”八百万分析。

“综合条件,轰君应该是人气最高的吧?”耳郎做结论。

“这,确实不得不承认呢……”丽日也无法反驳。

 

叽叽喳喳的讨论声飘到男生那边,又是勾起一阵长吁短叹,直到收发小哥叫出了最后一个名字:“爆豪胜己,爆豪胜己?哎?爆豪同学不在吗?”

 

他这么一喊,就有几个人同时反应了过来。

 

“哎?说起来从刚刚开始就没看见小胜?小胜呢?”绿谷环顾左右,“刚刚回来时还和切岛君他们在一起的?”

“哦,刚刚他说‘无聊,上去了’就一个人先回房间了。”濑吕指着楼上,“就在你们比礼物的时候。”

“哈哈!爆豪这种凶神恶煞又不懂怜香惜玉的家伙,肯定没有人气,绝对不会受女孩子欢迎的!!”峰田大笑道,“一定是害怕被比下去,才提前逃跑了!!”

 

“抱歉抱歉,那家伙就是这么任性。”切岛三两步跑到收发小哥面前,“那家伙的东西,我帮他一起带上去就好。”

 

他话语里透着与对方的亲近,笑容又真诚可信。理论上没有人会拒绝他要求代收的提议,但收发小哥看着他,却眉头微皱,语气里藏不住地带着为难。“你?带上去?”

 

“怎么?”切岛有些疑惑。

“难道是东西有点多?”绿谷也凑了过来,“怎么说小胜也是冠军……”

“那样的话,我也可以帮忙。”轰也跟在后面表态。

 

“嗯……不是有点……”收发小哥表情古怪。他看了看面前的三个人,又回头看了看车厢。最后干脆示意大家一起看货车里面。里面大概还有小半货车的箱子,大大小小的大概有二十多箱。

“这里面剩下的,全部都是爆豪君的。”

 

“卧——槽——!?”几乎全班人都仿佛被雷电劈中一般同时跳上半空。

 

“你说那个爆豪!?”

“那个恶鬼凶煞!?”

“那个跟敌人一样的坏人脸!?”

“那个下水道煮狗屎的性格!?”

“那个毫不讲道理的!?”

“那个不懂得怜香惜玉的!?”

“那个比赛时被人喝倒彩的!?”

“全班公认不会有人气的爆豪胜己!?”

 

“他怎么可能这么受欢迎!??”


——TBC——


本来是圣诞节+120投票贺文,被一场病拖到现在……元旦都过完一周了……马上就要变成春节贺文了。

总之这是各神经病文,别问我最后CP是什么,鬼知道。

评论 ( 44 )
热度 ( 190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