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爆豪中心】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03)

感觉这篇也会很长,加个【我咔太受欢迎了怎么办】的TAG吧。
不加那个“咔”字的话,肯定会占同名动画tag,会被打吧2333

食用说明:
1,灵感来源同名动画,以及第二次人气投票结果
2,看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文,从头到尾神经病
3,我英世界观内部RPS,雄英运动会=奥运会=大家都有迷弟迷妹
4,迷弟迷妹是会掐CP的,本尊们也会。
5,不止会掐CP,还会写文画图出本赶会展,FIGHT!!
6,所有人都喜欢咔酱,但鬼才知道咔酱喜欢谁
7,角色各种意义上的崩坏OOC
8,坚持胜右CP一百年不动摇!!

以上!!
怕不怕?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
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03)


在绿谷出久的记忆里,竹马一直是很受欢迎的。

不提从幼稚园时就是附近的孩子王,小学时是学校里最引人瞩目的存在;就是中学时,爆豪胜己身边也从未缺少过如众星捧月般围绕着他的普通人。虽然像是“性格恶劣”“目中无人”“难以忍受”这样的评价很多,私下诋毁小胜的家伙也不少,但无可否认的事实是,愿意围绕在小胜身边、一直注视着他的人更多。

更何况,竹马本质上并不是个对周遭人太过分的家伙。或者说,那时小胜过分的对象也就基本只针对自己,以及其他一些不长眼来挑衅的家伙——这一点,绿谷每每想起都觉得有点悲伤。因此在折寺中学时期,即便竹马看起来是班里最张扬最嚣张最不可一世的讨厌家伙,他也依旧是同学口中可以亲密到直呼名字的“胜己”。而与竹马几乎完全相反的自己,却是更为生疏的“绿谷”。

并不糟糕的同学关系、无法忽视的耀目存在感。这样的竹马,会吸引到一些爱慕的目光,在绿谷出久眼里完全不算什么值得震惊的事情。就好比现在正在不停质疑哀嚎的A班同学,虽然大多嘴上都叫嚷着无法理解,但他们却并不讨厌自己正在群起而攻的这个同学。

甚至在绿谷眼里,现在围绕在小胜身边,对情人节巧克力刨根究底的几个人,某种程度上算是非常喜欢与竹马相处的。

“吵死了!”爆豪从掌心炸出一团火花,“不就是巧克力吗!?想吃的话随便在便利店就能买了吧!!”

“那能一样吗!?”上鸣几乎要尖叫,“那可是情人节的本命巧克力!基本都是女孩子亲手做的!!亲手做的你明白吗?你以为那是商店里买到的工业品能比拟的吗?那是手制巧克力啊!!手制啊!!”

爆豪给他的歇斯底里一个鄙视的嘲笑:“哼,不过是买来的巧克力块隔水融化后再塑形而已。顶多再加一些黄油、奶油或者朗姆酒之类,或者裹上可可粉或者抹茶粉增添口感。”

上鸣:“……”
A班其他人:“……”

时间被强制暂停两秒,所有人都陷入了矛盾的漩涡中:爆豪和亲手做巧克力这种事也太不搭了吧!?但是确实也见识过几次这家伙的厨房技能!?上鸣上次是不是偷了爆豪做的菜!?(*官方小四格)爆豪这家伙其实很擅长这种事啊!!

突然,从僵硬混乱的众人中蹿出几道旋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爆豪围了个水泄不通。更有尝过甜头加不怕死的上鸣电气一把揪住了爆豪的衬衫领口。
“卧槽卧槽卧槽!”他连说了三遍卧槽以表达内心的激荡,双手还不停揪着爆豪猛摇,“你是万能少年吗?为什么你会知道的这么清楚啊!?你以前做过吗!?做给谁的啊!?”

一连串的问话,爆豪被他摇得脑袋像是要散黄的鸡蛋。因此下一秒他便忍无可忍将手按在上鸣的头顶,随即用上百分百的力气向下按去。

碰!
上鸣的脸发出沉闷的撞击声,整个人被直接按趴在地板上。他的脚抽搐了两下,像理科实验室里钉在台子上的死青蛙。

“上鸣啊——!”濑吕悲愤地叫道,两步上前翻过正脸着地的好友,仿佛怀里搂着的是为他们伟大事业而牺牲的先驱者。

“濑……吕……”上鸣颤抖着抬起一只手,好像用尽了全身力气,“你一定……要……查清……事实的……真相……啊……”

“放心吧,上鸣!”站在一旁的切岛握紧拳头,“你的遗志,我们一定会完成的!”

上鸣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上鸣啊——!”濑吕和切岛再次悲痛地叫起来。
爆豪用看智障的眼神盯着他们三个。

都是豁出性命的演技派啊……绿谷站在他们身后,正想要怎么才能插入这出戏里而不被小胜炸飞,就见轰大步上前一把抓住了竹马的胳膊。

轰显然用上了一点力气,以至于爆豪在猝不及防之下被强拽转身,重心偏移差点一个趔趄。这对后者来说绝对是种触犯,爆炸太郎正待爆发,就听轰特别认真特别严肃特别实诚地说:“我要吃。”

“啊?”超出脑回路的发言,爆豪被强制懵逼了一秒,随即火气猛然冲上天花板。
“吃个屁啊!!”爆豪怒吼,“现在又不是二月十四,你又不是我家老太婆,老子为什么要做巧克力给你吃啊!!”

“……”
“……”

休息室里又沉寂了几秒。原本大家都在关注这团闹剧,没想到会猝不及防就得到结果。A班众人纷纷扭回脑袋,细细碎碎的声响从四面八方传出,基本都在表达一个意思:这个真相太没劲了,完全没有八卦嘛……

只有轰似乎从这番话里接收到了其他信息,于是他放开爆豪,郑重其事地表达自己的歉意。
“抱歉。”轰说,“下次做时再分我一块吧。”

“啊。”似乎是被轰一语提醒,围在爆豪身边的众人立刻七嘴八舌地共同要求,“我也要我也要,下次做时也分我一块!”

甚至趴在地上装尸体的上鸣也一溜烟爬起来,其他留在原地的A班同学也跟着起哄。
“巧克力!巧克力!爆豪手制巧克力!!”

“不分!”爆豪怒不可遏,“妈的不做!!”

“别这么小气啊!”
“做一次又不会死!”
“也就二十个人而已!”
“顺便一下啊!”
“不是二月十四也可以啊!”
“大家可以帮你凑材料费哦!”
“砂藤还会烤蛋糕分给大家呢!”
“就是嘛,你也学学人家团结同学啊!”

抗议声此起彼伏,更有几个男生英勇地跳出来:“爆豪你这样小气,可是不会受女生欢迎的!”

“呵。”爆豪冷笑,用眼神示意你们都是智障给我看看老子对面的箱子墙,“再不受欢迎也比杂碎的粉丝多。”

杂碎们受到会心一击,杂碎们的HP减少了1000点,杂碎们红血警报。
杂碎们垂死挣扎:“别、别得意啊,谁说包裹就一定是粉丝,说不定是你太讨厌,都是ANTI你的人寄来的恶意呢……”

“怎么会。”绿谷一点也不配合同学们。他眨巴眨巴眼睛,清澈的眼睛显得十分真诚,“就算讨厌小胜的人很多,收发部重新包装时也一定把ANTI党的东西挑出去了,送过来的肯定是安全的粉丝礼物啦。”

“绿谷你到底是站在哪一边的?”峰田对他怒目而视,“收到三箱礼物,你就觉得自己很受欢迎吗!?可恶!”
“绿谷你到底是站在哪一边的?”上鸣对他恨铁不成钢,“你难道不想尝尝爆豪做的巧克力吗!那可是万能少年的手艺啊!”

绿谷无视了峰田的嫉妒视线,因上鸣的提问而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鼻尖。
“小胜做的东西,肯定不会难吃啦……但是……”他摆摆手,示意大家冷静点,“小胜不愿意的事情,勉强他也不太好吧……”

这话就你说出来最没说服力。
A班众人默默在心中回想了这对竹马自第一学期开学到现在的各种互动,集体在脑内翻了个白眼。

大概是自己也发现了这一点,绿谷挠挠乱糟糟的脑袋,转移话题:“啊,那个……小胜的礼物要怎么办呢?这么多房间里根本塞不下吧?”

他这一说众人才想起来将爆豪从房间拖下来的目的,顷刻间十九道视线都汇聚到当事人身上。爆豪沉默思考了几秒,向前几步走到那堆箱子前。他伸手搬开了面前最上方的一个纸箱,转身走回沙发。

濑吕和切岛立刻七手八脚将茶几上的杂物推开,理出一片可以放置箱子的空台。爆豪将箱子放下,随后扭头看向切岛。

“哦哦!”切岛心领神会,抬手发动硬化个性,割开了箱子上方的封箱带。

还真是物尽其用啊小胜……绿谷默默放下了举到一半的裁纸刀。

箱子里会是什么东西呢?听见打开纸箱的声音,A班众人都不约而同汇聚到沙发区。大家勾肩搭背地贴在一起,脑袋在上方凑成一团,都想将里面的东西看个清楚。

虽然几乎每个人(除了峰田)或多或少都收到了礼物,而且在把爆豪拖下楼前大家也都开启了自己的箱子,并且发现粉丝礼物总的来说还是大差不差——不外乎是一些围巾、印花T恤、马克杯、自制小周边或者零食之类。但既然爆豪的礼物能塞满小半货车,其中说不定就会有一些超出常人预计的东西?

这么想着的时候,就有人忍不住瞟向轰。这位班里首屈一指的帅哥,所收到的礼物里就有一件大家都一头雾水的古怪东西:雄英体操服的爆豪Q版手工布偶。如果不是背后用刺绣绣着“LOVE TODOROKI”,大家简直都会以为这是哪一位马虎大意寄错了快递。

话说爱轰你干嘛要送个爆豪玩偶?这是粉丝的挑衅吗!?
大多数人都是一脸抓狂与懵逼,没有人注意到角落里丽日与耳郎诡异莫测地交换了一道视线。绿谷看见轰低头盯着那个玩偶许久,又重新将它塞回箱子的深处。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基数越大奇葩越多。八箱轰都有那种玩意,半车爆豪肯定能有更有意思的惊喜。

抱着这样猎奇的心态,每个人都第一时间伸长了脖子。

==================

好久没更新了,大家新年快乐🎉
亲戚走得爽吗?年饭吃得好吗?长膘了吗?(打死

写这章时发现大纲P用都没有,遇上派阀就无法控制麒麟臂,各种闹腾放飞(笑死
我爱派阀,派阀使我快乐!

评论 ( 30 )
热度 ( 112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