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出胜】我青梅竹马与前男友的修罗场

是的!我过生日!不给我礼物是不行的!
哈哈哈哈这个英雄班还有这个敌联合都完蛋了!!
笑死我!!
祝我生日快乐!赞美砂糖!

砂糖時計:

*我都骑墙头上了你们z太太又突然说她要过生日


*青梅竹马→绿谷,前男友→轰,咔酱基本没出场。看这设定就知道有多ooc了


 


zz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雄英高校食堂。


绿谷在其中一张餐桌上放下盘子,隔了一个座位,轰抬起头,两人正好对视。


他愣了愣,很快微笑起来,“轰君。”


对面人点点头,表情没什么变化,“绿谷。”目光却顺着他坐下的动作移动,“你要坐这么?”


“啊,”绿谷弯着眼睛笑得温和,“这里有人么?”边说边有意无意看向他俩之间的桌面上,那里摆着一只插着吸管的牛奶盒。


“没有。”轰开口时也盯着那只纸盒,“但是爆豪坐在这里。”


“咔酱坐在这里有什么问题么?”反问得相当有行动力。


轰看过去,无表情的脸此刻显得几分强硬,“你们关系不好吧。”


“轰君才是,”绿谷收回视线,一手拿起筷子,“已经和咔酱分手了吧。”


“只是普通的吵架而已。”轰皱了皱眉。


“啊,”绿谷神色友善,回话的语速却很快,“是这样么。”


一阵沉默。


轰伸手将离得稍远的辣椒酱取了过来,放在爆豪座位前的桌面上。


“咔酱确实喜欢吃辣,”绿谷看了一眼手边的餐盘,“可他吃这种菜的时候一般是不加的。”说完侧过脸,大而圆的眼睛显得十足真诚,“轰君,对咔酱的事情还是不太了解呢。”


“他现在喜欢这样吃。”轰放进嘴里一口米饭,说话时咀嚼的动作没停,“绿谷你了解的,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吧。”


绿谷怔了怔,“我和咔酱一直是同学,住得也很近。而且现在已经和好了。”似乎刻意强调了后面一句。


“倒是轰君,明明都交往了还喊爆豪么,”说完他低头想了一下,“啊,不过好像喊咔酱的只有我呢。”


“我没有触碰他不喜欢事情的习惯,惹他不开心的话也会道歉。”轰放下筷子,“他一直觉得你这么喊是在瞧不起他吧。”


 “那都是之前的误会,”绿谷看了一眼身边的空座位,“因为我和咔酱认识的时间实在太长了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的。”


“什么事是指说上话么。”轰语气冷淡,“你们从来都没有交心吧。”


“不是说上话哦,”绿谷微笑着抬头看过去,“轰君不知道吧,上次假期我和咔酱一起过了夜,咔酱躺在床上哭了呢。”


(说的是你上次去爆豪宅送东西却突然下雨,爆豪太太安排你俩睡在一间屋子结果把胜己气哭差点炸了你的事么?——绿谷太太画外音)


轰脸色黑了黑,“我和爆豪每晚在他的宿舍约会他还会来迎接我的事,绿谷你也不会知道吧。”


(说的是你半夜从楼上翻下来找爆豪结果被他按在阳台上揍的事么?——切岛画外音)


绿谷张了张嘴,“那又怎么样,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咔酱的人,永远都是我。”


“能让他主动靠近而且关注了那么久的人,我想我是第一个。”


两人目光相对,暗流涌动。


“轰君,我一直都把你当作朋友,现在也是。”绿谷叹了口气,“但要我放弃咔酱,我做不到。”


“我到现在还是很感激你,绿谷,”轰闭了闭眼,“其他事情上,我可以拿命给你报恩,但只有爆豪,我不会让步。”


“看来是达成共识了啊,”绿谷沉默一下,无奈地笑起来,“也更没办法解决了。”


“嗯,不是能够商量的问题。”边说边动了动爆豪的筷子。


绿谷看着他动作,“说起来,轰君是为什么和咔酱分…吵架的?”


轰手指顿一顿,“有点小误会。”


“轰君确实不太懂得看咔酱脸色呢,”绿谷将爆豪的餐盘向自己那边拉了拉,“交流起来没问题吗?”


“没问题。”轰把那盒喝了一半的牛奶拎到自己手边,“倒是绿谷你经常说话惹他生气吧。”


“因为我不用讨咔酱的欢心啊,”绿谷语气郑重,“直说了吧,轰君,我比你更适合他。”


“未必吧。”轰漠然颔首,“爆豪可是明确说过喜欢我的。”在国王游戏里被芦户指使的时候。


“啊,咔酱也说过呢,”绿谷微微仰头,“他最喜欢我这种事。”在因为打架被相泽老师要求不和好不能回来上课的时候。


轰顿了顿,“说起来,前两天爆豪还帮我做饭了。”


(说的是上次爆豪负责全班的伙食时你不停地找他盛饭结果被他浇了一大勺辣椒酱在碗里的事吗?——上鸣画外音)


“做饭啊,”绿谷若有所思,“咔酱喂我吃东西这种事,还是不说出来比较好吧。”


(说的是上次爆豪同学过生日时你咔酱咔酱喊个不停结果被他直接把蛋糕拍在脸上的事吗?——饭田画外音)


两人再次对视。


一阵沉默。


“我觉得,”轰突然开口,“这件事还是让爆豪来决定吧。”


绿谷点点头,“是这样呢,应该直接去问咔酱。”


轰转过身,“他该早点明确选择我的,给你带来这么多困扰。”


“轰君真是自信啊,”绿谷微笑,“咔酱会选谁可不一定吧。”


剑拔弩张。


“正好,”轰站起身,“爆豪现在就在这里吧。”


绿谷紧跟上去,“大家也都在……”


他们刚刚迈步,绿谷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不远处食堂窗口处一阵骚动。


混乱中,上鸣的脑袋从人群中探出来,大声冲他们喊。


“抱歉打扰一下——我和切岛濑吕已经拦不住爆豪他从刚才开始就完全暴走了——”


绿谷嘴角抽了抽,勉强冷静道。


“从……哪里开始?”


上鸣偏头想了一下,“从最开始?啊啊啊切岛你快点硬化挡住啊爆豪他要爆炸了——”


旁边轰似乎充耳不闻,抬腿就要向前走。


绿谷眼疾手快地伸手,搭住了他的肩膀。


“那个…轰君,我觉得我们还是改天再问比较好……”


同时,前面人群里传来切岛的声音。


“啊爆豪你不要乱炸把我头发都烧焦了旁边窗口也炸坏了这多不好——”


食堂正门外,丽日咬着吸管,面无表情地看着里面的混乱。


她身后的走廊里,是正快步走来已经布条乱飞的相泽。


女生使劲吸了一口饮料,随手将扁了的盒子丢进垃圾箱。


——虽然我早就知道自己暗恋的是个无可救药的斯托卡但轰是怎么回事,连公认的第一池面都是homo这个班的男生果然没救了吧。


食堂里一阵鸡飞狗跳,绿谷和轰都没能及时逃脱,狼狈地各处躲避着飞来的爆炸碎屑。


——所以说当初说的那么大义凛然要去救同学,其实只是一群情敌面对共同敌人的临时合作吧,而且好像对面敌联合的首领也半斤八两的样子。


无论英雄阵营还是敌联合都是一个尿性。


旁边看热闹的耳郎就听见丽日叹了口气,转身走开。


“这个世界,大概是没救了。”


同时,某个不知名的地下酒吧里,某银发男子打了个喷嚏。


雄英食堂里爆炸不断闪过,窗外天气晴朗,温度正好。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43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