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新刊+非常规OMEGA与普通ABO三刷调研

计划去成都参出胜only,于是准备搞个新刊。加上最近遇到一些人问非常规的本子还能不能三刷,于是趁此机会做个调研吧。


1,《非常规omega与普通abo》三刷。

量超50就三刷。

不过全文+本子番外都在LOFTER 放出了,因此不买也无所谓的。

全文地址点这里或文章TAG

本子信息:A5,10W字,250P,50元


2,新刊《GROUND ZERO》

成年职业英雄设定的出胜本合集,基本都是LOFTER发过的文。主要是以下内容:

  • 《完美英雄准则》 

    以前合志《出奇制胜》的文,因为比较古早,又是我自己最喜欢的一篇,因此想重新收录下。但对买过《出奇制胜》的人来说比较鸡肋。


  • 《与世界和平结婚的男人》全文

    这是一篇刀子,但也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一篇。不过虽然全文都是出久视角,但有作为背景设定的切爆。对洁癖和HE党来说比较鸡肋。


  • 《你所认知的世界》01 、02 、03040506

    现在缓慢连载中的新坑,预计再有2、3章完结。我会和ABO文一样,在微博和LOFTER全文放出,本子里增加额外的番外内容。


  • 最后一项是本子独占一个新文,计划2万字上下,和本子主题一样未来职业英雄设定的出胜。这个没啥说的。


因为这些收录内容多少都有些问题,想调研看看大家的意见。

我会根据调查看是否需要三刷和新刊的内容,调查时间到6月中,感谢。


问卷地址:


==========

因为调研已经够了,就不调了,直接开预售好了。

三刷《非常规》714成都出胜ONLY-场贩预售-点这里

三刷《非常规》淘宝-通贩预售-点这里

新刊《GROUND ZERO》714成都出胜ONLY-场贩预售-点这里

新刊《GROUND ZERO》淘宝-通贩预售-点这里

评论 ( 9 )
热度 ( 3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