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写个挖坑计划

出胜本子的事情终于给我弄完了_(:з」∠)_
周一印,印完开寄,连三刷的abo一起寄。

然后就是脑内存梗,应该可以抽时间产了吧。跟人讲完梗完全抵消不了不吐不快的焦虑,憋死我了。

出胜计划:
1.《逐光者》
最好能1w字内搞定的中短篇,一个出久追逐光芒的故事,嗯,黑久出没,致郁向(。)

2·《名为爆豪胜己》
中长篇,理论上应该算是无cp。但出→胜贯穿主线,所以还是算出胜吧。小男孩寻找自我的故事,大概算悬疑向。

轰爆计划:
1.《性取向♂不可逆》
短篇。爆豪又双叒叕中了路人的个性,变成了女生。基佬轰焦冻一点也不激动。沙雕梗,计划想骑自行车,结果没上路就憋死了废物的我……

2·《异常代码·零》
中长篇。底特律·变人的paro,军用仿生人轰与民用仿生人咔。一个月前和蒜泥说过的故事。拖了一个月就写了个开头(废物)

倘若能填完这四个坑,我就超神了。
我觉得不可能,不过先挂起来……反正不打tag,自己看看_(:з」∠)_

评论 ( 20 )
热度 (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