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感谢repo,好长好感动!!
而且,虽然你说可能给不了我想要的答案,但在我看来我已经得到一部分答案了!
《伤痛二十八天》这文,最初觉得开篇太平淡、故事性太弱、脉络不清晰,所以重新梳理了故事主线,区分了主次矛盾,调整了故事结构,改了又改……现在看见你说能够感受到故事性,被开头吓到,记得里面的情景,都让我觉得重写没有白费。
肯定也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但我努力过了,自我满足!
前面三篇文,因为矛盾更激烈,所以故事性上也会强很多。不如说,28天因为定位是要给沉重的本子主体撒点糖,所以它一开始出胜就是稳定的双箭头。这种……我完全不擅长(躺平)
所以也算是脱离舒适区的一次尝试,因此真的很希望得到这篇的repo。(再次感谢)

话说给我爆爆图是真的吗!我绝对不会嫌弃的!求给!!

另外书脊损坏是收到瑕疵本了嘛?还是快递太暴力了?如果损坏得很严重,不如换一本吧。

非常规妹控:

来自智障的repo

人生第一次做这种事所以异常糟糕_(:_」∠)_

其实本子昨天就收到了,但由于某些不可告人的猥琐原因(比如对着封面流口水…),今天才写了这份repo,太太抱歉。
刚刚看到预售的时候就超级激动了,可惜当时正在吃土,没能赶上,咬牙饿了三天还出了一本带卡圈神本后才终于抢了个前三十也是很厉害了…但这一切在我收到本子后都值了!太太我tm要吹爆您!包装都这么可爱您是天使吗?!
虽然太太最想看有关二十八天的内容,但我可能给不了您最想要的答案,在我看来,这并不是一篇简单的傻白甜,这是一篇有深度的小甜饼!(不你到底在说什么)不管是久还是咔,他们的想法与渴求,或者说畏惧和欲念这些不够“英雄”的一面都表现的很真实,认真看的话会觉得某些剧情并不轻松,开头我更是被久哥吓到了…
当然甜的地方是齁甜,让我这个咸党都受不了了(这么说着我不禁又发出了猥琐的傻笑嗳嘿嘿~爱妻便当嗳嘿嘿~被吓到的久哥嘿嘿嘿_(´ཀ`」 ∠)_穿着病号服到处乱跑仿佛喝了假酒的智障久😂!

以及久哥请务必把抱枕给我!你都有真人了应该用不上了吧!让给我用啊!

咳,严肃

可以看出太太的故事性很强,前几篇虽然沉重严肃但我私心上还是更喜欢它们,但在这里,因为每个人的理解和想法都不一样,所以我就不胡说了,毕竟这种严肃的东西容易引战,而我个人比较偏激,喜欢看到不好的一面……这里只能抱歉的给太太比一个❤️了_(:_」∠)_

很喜欢太太的作品,幼驯染的爱就像彼此的信仰,相互间支撑着、照亮着彼此,是希望也是力量,温暖却绝望(??!),这无关文笔或上下,我只是喜欢他们在一起的这种感觉。

希望各位太太能够加油产粮,我一个没什么能力的人帮不上什么忙,就只能给你们小心心了_(:_」∠)_(我发誓等我有了板子一定要画一张爆爆送给Z太太!【会被嫌弃的_(:_」∠)_

emm没拍本子内部是因为书脊受损的有点严重……有一部分仔细看甚至给人裂开的感觉,纸也都裂了……心疼到哭泣!qwq

斗胆@Z小勤_活在重启前 一下,希望不会被嫌弃,也希望有真正的大佬能给太太一份棒棒的repo,太太您幸苦了!


评论 ( 2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