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出胜】不合格的repo

啊,昨天收到的repo。
也请允许我转发存个档,哎嘿★
以后会转成自己可见的,留作纪念(捂脸)

爆杀小叮当:

是关于《GROUND ZERO》的repo(算是是感想)
最早接触到大大的文是那篇茶胜论坛体【捂脸】然后跟着大大整理看了所以的文【杂食党的胜利】


然后关于这次的《GROUND ZERO》,放在购物车里一直没下单,然后有一天突然重新看了一遍《你所认知的世界》,脑袋一拍就把两三天的午饭钱花出去了(虽然还是蹭到了饭)
昨天上午快递到了,晚上拿到手了。封面的咔酱超级可口,封面无损但是四角有损,不过不影响里面的内容啦~


『旗帜与旗杆,永不倒下』
这篇最戳我的地方是那句“我们是正义的维护者,但并非审判者”
第一眼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就感觉心里发闷,苦涩的感觉,无奈无力。这和最后的“现实”完全相反,但是能说什么?这是“现实”
绿谷和爆豪最终只剩下彼此。这就是男人之间的羁绊啊(不


『如果当初抓住小胜手的人,是我就好了』
第一次我是以切爆党的身份看的,第二次是以出胜党的身份看的。
绿谷和爆豪,一个不听一个不说,互相着抗拒对方。从世纪之牵开始我的幼驯染之魂就不停被打击……
也会去想如果伸出手的是绿谷的话会怎么样,又或是切岛是幼驯染的话会怎么样,奈何脑容量太小计算不出。只是心里有种感觉,在某一个世界的某一个时间点,绿谷成功的拉住了爆豪的手。


『那一刻,旧世界崩塌,新世界诞生』
因为这一篇下定决心买的本子。
这篇的绿谷蜜汁符合我心中现象的样子。不是软弱的小绵羊,而是执着,有点偏执的利己主义者。他确实是一个会做这种事情的人。
是缠缠绵绵纠纠结结作天作地的幼驯染。


『对不起小胜,让你久等了』
一篇蛮好笑的文,总体感觉比较轻松搞笑。
印象最深的三个事件,爆豪接住麻醉绿谷一拳,爆豪给绿谷做的便当,绿谷的康复训练。非常有意思。


大大的文总给我一种现实的感觉,在我嗑沙雕段子的飘飘然的时候,给我当头一棒(不是的!!!
不太会写东西哈,反正就非常喜欢大大的文,今后也会继续支持大大的!!!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