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完美英雄准则》答题加评论

23333来自逆家即将叛变者的答卷
给你一朵大大的小红花XD
那些挑刺其实展开来说基本都能解决,不过那就不是个2.5w字的文,而是25w字了。自己脑补详细理由吧,文里只能概述一个大环境,你可以理解为极致的压力社会XD

id是什么我不知道: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答题(以时间顺序,简述死柄木弔在《完美英雄准则》里的谋划):


 


1营救afo


 


2.利用空间系个性让英雄疲于奔命,降低其公信度,进而引导政府修改法案允许群众反击、放宽执照考核


 


3.利用政策放松后抓捕的英雄制造脑无并进一步制造混乱


 


4.此刻群众开始怀念欧尔麦特,并推举新的‘和平的象征’(因为轰和爆豪主动退出埋下隐患)


 


5.在绿谷出久当选后利用舆论煽动群众(这里可能是我阴谋论),并在越演越烈时揭露ofa为绿谷出久从欧尔麦特处继承。同时社会与媒体对ofa继承方面的种种质疑也给英雄造成压力。


 


6.面对媒体的逼问,绿谷出久在爆豪胜己出言后更加坚定,对媒体表示自己会努力肩负起和平象征的责任,大众被些许安稳。死柄木弔在此刻发布挑战视频,声称将撕开英雄脸上虚伪的面具


 


7.敌联合的行动升级,开始针对英雄和英雄的亲属,后来范围又扩大到仅与英雄们有数面之缘的普通人,以此造成恐慌,并在英雄和普通民众间制造出一条裂缝


 


8.此刻英雄坚持的不杀敌人而是拘捕原则,使英雄方损失惨重,敌联合却可以轮回往复不断破坏杀戮。英雄准则遭到质疑,最终得到修改‘英雄可以对穷凶极恶的敌人下杀手’。


 


9.英雄的手上开始染血,社会秩序从基层开始逐渐崩坏,越来越多的英雄选择背负鲜血前行。


 


10.敌联合展示出红蓝两组数字,随着蓝色数字逐渐减少,曾经的秩序渐渐被抛弃。在曾经的秩序下被教育成长起来的英雄们或苦苦坚守、或顺应潮流,也有的在变革中崩溃。


 


11.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成为最后两位坚持准则的英雄,死柄木弔针对爆豪胜己设计阴谋。在众人面前宣称自己一直想要拉拢他,并因此放过了他的家人。爆豪胜己被质疑猜测,死柄木弔进而设了一个阳谋,让他在‘20分钟内杀死20名敌人拯救民众’和‘20分钟后由于没有击杀敌人导致重大灾难’中做出选择,以群众的压力,试图摧毁他的准则与理想。


 


12.爆豪胜己放弃的那一刻,被突然出现的绿谷出久打断。由于绿谷出久突然介入,爆豪胜己察觉到潜藏在20名敌人中的‘安置者’,并成功解决事件,HE


 


明明是简述死柄木弔的计划结果被我写成了故事线,请不要在意。


 


………………………………………………


以下是部分个人思考(可以说是挑刺了吧喂!)


 


1.政府与英雄联盟真的会同意修改法规吗?即使他们同意,真正坚持到最后的真的只有出胜二人吗?


就原作中所展现的,至少我觉得蛙吹同学是可以坚持到最后的,她一直是个高智商高情商的妹纸,冷静而且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


那么问题来了——英雄联盟中就没有其他类似的理智型英雄吗?政府中就没有同样理智且高瞻远瞩的官员吗?


 


2.就算都没有,难道其他英雄中就没有那种拥有自己的理想、因为各种原因坚持不杀人的类型吗?(曾经的阴影导致无法杀人、就是死认理不肯杀人、甚至沾染过敌人的鲜血后经历挣扎后更加坚定原有的准则)


仔细分析后,个人认为:即使在假设政府修改法规的前提下,红蓝数字的差距也不会太过悬殊。(差异肯定会有,但不至于只有出胜二人)


3.面对群众对英雄‘人偶’的质疑,英雄联盟为什么啥都没做?此刻绿谷出久已经暴露了ofa继承人的身份,他们多少应该为此多做考虑、安排好具体相关事宜吧?


 


4.Ofa可以继承的消息暴露后,为什么没人想办法抢夺?!外人并不知道ofa必须经过先一代人的意志才能有效继承,为啥没人绑架OR设法夺取他的能力?


5.以及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以目、前(注意是目前)原作死柄木弔的程度,他并不是能够操控社会舆论玩出这么大阵仗的类型。


所以我也许可以合理假设——其实这一切都是afo的锅。(dog)


 


………………………………………………


乱七八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鬼,还有几条没写但因为只是在脑子里一闪而过,现在想不起来所以懒得写了(喂!)


虽然我说了这么多,但你相信我真的很喜欢《完美英雄准则》,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这算是长评了吧?这是我在LO混了一年第一次写长评诶


说好的在《吻》完结前不看你的文了,结果因为要答题又撸了一遍OTZ(不行我要坚定立场)


嘛,以上



评论 ( 3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