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11话!!嘉瑞过年啦!!!

 我之前还觉得格瑞陪嘉打架就是觉得嘉烦要战便战 ……结果11话!!我!我!!我!!

 我觉得格瑞真他妈是在宠嘉嘉啊!!!!!你的很贵的温柔,原来是给嘉嘉也留了一份啊!!!

你的发小要被雷总捶死啦你不看一下吗 !!陪嘉嘉打架好玩吗!!这么专注吗!!你嘉掉火山口都不损一根毛的!几块石头这么担心吗!!!

我他妈吹爆!!!!!嘉瑞双箭头!!今天过年!!明天结婚!!!!


评论 ( 18 )
热度 ( 193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