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不要看!!!

 @索银 的生日图,因为扎堆所以提前送出。

关于这张图,来源是这样的:

我问了索银生日图要什么,索银说要翅膀+新快。这都没问题啦,但是,只有翅膀不是很寂寞嘛!!说好的侦探与怪盗就像天空与海洋呢!说好的鱼与飞鸟呢!所以说…………!!有翅膀没有鱼果断无法忍受吧!!【何?

于是……第一张图出现了,我觉得虽然索银怕鱼眼睛,但是果断够可爱化了啊!

但是索银说不行,不行,不行。干脆给鱼眼睛打个码吧。于是我稍微尝试了下,并且截图给他看了,索银……我也不知道索银满意不满意,总之,我把所有的码都做成一张GIF了!

我什么都不说,我就看看索银……0w0

PS:

第二张图没病不要点!

第二张图没病不要点!!

第二张图没病不要点!!!【重要的事情依旧说三遍!!

评论 ( 17 )
热度 ( 1368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