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初恋总是箭头我嫁怎么破? (1) (茶胜/茶出胜三角)

万万没想到我的第一篇论坛体会是个GB文……

对,GB,这篇文的主CP是:茶胜……
副CP:出胜,出茶

起因是在推特上看见一个茶胜的求婚漫,茶子拿空戒指盒子向咔酱求婚的漫画!!【地址我一会找不着了我就不贴了,反正翻墙也很麻烦【喂

总之那个漫实在是太萌了!!忍不住跟着那个场景跟 @咔酱玩心吗 开了点脑洞,我们两个又是出胜党,官方BG又是出茶,于是突然就冒出了这个脑洞…………

灶灶:为什么每次修罗场OUT的都是出久??

我:因为欺负出久可爱❤


这真是一个邪教。我选择狗带。


=====================

主题:【求助】初恋总是箭头我嫁怎么破?

 

#LZ 努力挣钱

如题。

虽然上周恋人答应了我的求婚,LZ现在应该感到很幸福才对。但有时看到初恋望着我嫁的眼神,又莫名有点心酸。

都说爱情是自私的,但初恋真是一个很好很温柔的人。LZ有时候都会忍不住想,要是初恋能像LZ一样自私一点,说不定就没LZ什么事,早和我嫁在一起了……

 

#1 匿名用户

目瞪口呆,我选择狗带。

交给楼下了。

 

#2匿名用户

大哥放弃得太快!LZ分明可以选择3P!

 

#3 修罗场?

二哥别闹, 让我仔细思考一下。这也许是一道新题型。

 

#4匿名用户

还用思考吗?LZ真爱绝对是初恋啊。LZ你为什么会向我嫁求婚?

 

#5 LZ黑化吗?

既然我得不到所爱,你也别想得到你的所爱!

同情三秒被蒙在鼓里的我嫁。

 

#6匿名用户

LS细思极恐。这楼还没盖起来,LZ就已经先黑化了。

 

#7匿名用户

LZ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这样的黑化的LZ!!

 

#8匿名用户

你们别这样[笑cry] [笑cry]LZ都不敢露面啦!

 

#9 3L要考满分

你们这群只关注于表面的家伙,都没有发现华点吗?

LZ可是刚刚求婚成功有了未婚妻的人啊!但是初恋却喜欢我嫁!?你们就不好奇LZ和初恋的性别吗!?三哥我觉得有以下几种可能:

A:LZ性别男,初恋是妹子,那么LZ是直男,初恋是拉拉。

B:LZ性别女,初恋是汉子,那么LZ BG转GL,初恋直男。

C:LZ性别男,初恋是汉子,那么LZ BL转BG,初恋还是直男。

综上所述,这不是一个直男VS弯女的故事,就是一个个直转弯VS弯转直的修罗场。

 

#10匿名用户

三哥威武!李菊福!

 

#11匿名用户

大家都被LZ一脸初恋真爱的表象迷惑了。没想到下面还有这么深的水!?

 

#12匿名用户

LZ的内心分明是初恋我嫁都想要。堵一根黄瓜选A!直男思维!!

 

#13匿名用户

排除法,我选B!

因为LZ当年没与初恋妹子修成正果,毕竟性别不一样怎么谈恋爱!

 

#14匿名用户

我选D:LZ性别女,初恋性别女。这个是一个百合三角恋的故事!

 

#15匿名用户

ABD都有人选了,没有人选C吗?

 

#16 LZ黑化吗?

选C那LZ就变成骗婚的基佬人渣了。从主楼看,LZ还是很温柔的,我不相信这么温柔的LZ会是骗婚的人渣。

啊不对,也有可能LZ是个双……?

 

#17匿名用户

LS的黑化哥,你的ID和发言不一致啊23333

 

#18 LZ黑化吗?

17L一看就不懂,越是温柔的人,黑化起来越带感啊!平常温柔待人的LZ,只有在初恋的事情上拥有黑暗面。被蒙在鼓里的我嫁,一方面被LZ的温柔吸引,一方面有会被LZ黑化的一面吓到……

 

#19匿名用户

黑化哥太可怕。LZ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20 3L要考满分

怪不得我觉得少了什么,原来遗漏了选项D。这下考不了满分了,桑心!

总之三个人里,肯定有一到两个基/姬佬没跑了。

 

#21匿名用户

LZ是不是掉线了,到现在都没出现。

 

#22匿名用户

LZ在哪里,解开谜题的时刻要到了!@努力挣钱

 

#23 3L要考满分

LZ留下了这么一道新题型就消失了,留下对成绩上下忐忑的我。

站在教学楼顶呼唤LZ!@努力挣钱

 

#24匿名用户

LS站的什么地方啊2333现在是上课时间吧,站在楼顶是逃课了吗?

那我也站在事务所大厅召唤LZ。@努力挣钱

 

…………

…………

 

#47匿名用户

学生党都放学了吧,上班族也快下班了。

LZ还不出现,这里已经快变成晒翘课和摸鱼的贴了……

 

…………

…………

 

#53匿名用户

别说下班,这都快深夜了。

LZ不会弃楼了吧。

 

#54努力挣钱

不好意思,LZ发帖后就去上班了,没想到今天特别忙,刚刚才下班。正在地铁上用手机刷帖子。

谢谢大家的回复,LS的帖子我都看了。看来说我嫁可能让大家有些误会了。稍微澄清一下,虽然总喜欢称呼他为我嫁,不过我嫁是男的啦,这么叫只是因为觉得我嫁可爱又贤惠啦!而且求婚时说了“请嫁给我”,我嫁也没有拒绝!

因为平常在他面前很少这么叫,他会生气(虽然生气也可爱),所以私下里有机会总是忍不住用我嫁来叫他。

啊,还有初恋也是男的。

 

#55匿名用户

……………………我……零分

 

#56匿名用户

………………楼下你来……

 

#57匿名用户

我只想说,之前说LZ真爱初恋的脸疼不?说LZ黑化的脸疼不?这哪里有什么虐恋情深啊,我只看见一只晒妻狂魔的LZ【心累

 

#58匿名用户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LZ实力晒妻。

所以说这其实这是三个基佬的故事吗? LZ你们为什么不3P?

 

#59匿名用户

楼上+1

既然大家都是基佬,LZ你们为什么不3P?

 

#60 3L要考满分

最终答案竟然是E,想做学霸的学渣哭了出来。

 

#61匿名用户

同为学渣虎摸三哥。

不是我们不努力,实在是LZ太狡猾。

 

#62 努力挣钱

啊,不好意思,没说清楚好像又让大家误会了。

那个,初恋和未婚妻是男的没错啦,不过我是女的啦!

 

#63 3L要考满分

…………………………………………………………………………………………………………………………

这下真的要哭出来啦!![嚎哭.jpg]

 

#64匿名用户

我也……………………[黑人问号.jpg]

楼下你来。

 

#65匿名用户

宝宝拒绝,宝宝不来。

 

#66匿名用户

讲道理,一个LZ女孩子为什么要叫一个蓝孩纸为“我嫁”!?还求婚!?还“请嫁给我”!???

我也[黑人问号.jpg]

 

#67匿名用户

我算是看清楚了,LZ开这贴的目的就是调戏我们吧!

 

#68 LZ黑化吗?

那一天,楼里的路人们终于想起来,被LZ玩弄于股掌间的耻辱与恐惧……

 

#69匿名用户

所以黑化哥才是正确答案,只不过黑化的对象不是初恋也不是我嫁,而是这栋楼里愚蠢的我们啊……[哇一声哭了出来.jpg]

 

#70匿名用户

万万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LZ。

 

#71匿名用户

万万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LZ。

 

#72 3L是个学渣

万万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LZ。

 

#74 破坏队形!

有什么万万没想到的!LZ可是会向蓝孩纸求婚说“请嫁给我”的吕孩纸啊!!

是我们太大意了!我以为基佬喊自己的男票做我嫁已经是极限了,没想到吕孩纸也可以这么玩啊!

 

#75匿名用户

可以是可以这么玩的,但我没想到认真求婚的请嫁给我的会是吕孩纸。

 

#76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想到吕孩纸的LZ对着蓝孩纸的我嫁一口一个贤惠可爱,不禁好奇我嫁到底有多贤惠可爱。

 

#77 努力挣钱

并不是故意想要调戏大家的啦,只是还在电车上,手机打字只好想到哪说到哪而已。而且今天工作有点累,现在还觉得有点恶心。

回66:因为等我嫁向我求婚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我嫁这人脑子里整天都是工作啊变强啊,要不是当初他先说的喜欢我,我都怀疑他到底为什么跟我在一起了?

回76:可爱就是让人忍不住想逗他的那种可爱啦。贤惠就是家务非常熟练,会自己做便当的那种。一起工作时他给我做过几次,不但营养搭配均衡卖相可爱,口味也是根据我的做了调整。

 

#78匿名用户

猝不及防又被塞了一嘴的狗粮。 

 

#79匿名用户

累到恶心吗?LZ现在才下班,工作也太辛苦了吧。

看了看LZ ID,难不成要努力挣钱买钻戒吗?还是要注意身体,不要太拼了。

 

#80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看了LZ的描述忍不住脑补起了很可爱很元气努力的我嫁,不工作的时候就穿上粉红色围裙给LZ做早饭……啊……突然嫉妒起了幸福的LZ。

 

#81 匿名用户

LZ一个女孩子,晚上走夜里回家要小心啊。最近滥用个性的家伙开始变多了,治安不太稳定的样子……

 

#82 匿名用户

我嫁是人妻和工作狂的综合体吗2333

好奇LZ当初是怎么跟我嫁求婚的。

 

#83 匿名用户

看了80L的描述,跟着脑补了我嫁工作时犯错被上司责骂,一边弱弱地保证下次绝不再犯,一边元气满满地鼓励自己不能气馁,要变强>_<的场景……

被自己萌死……【DIE

 

#84 匿名用户

看了看81L,原来还有人跟我一样记得LZ才是柔弱的女孩子,而我嫁才是男孩子……

话说不会真的是LZ买钻戒吧!?都求过婚了,钻戒应该买过了吧??

 

#85 努力挣钱

回79:谢谢关心。买钻戒也是目标之一啦!不过更多是家里的原因,这个就不多说啦!

回80:跟着脑补了一下粉红色围裙,不知怎么觉得有点恶心啦23333

回81:别担心。虽然不是武斗派,但我也算是个英雄啦,有敌人来我会把他揍趴下的!

 

#86 匿名用户

卧槽LZ竟然是个英雄!?

 

#87 匿名用户

卧槽LZ竟然是个英雄!?

 

#87 破坏队形

卧槽LZ是个英雄我一点也不吃惊!?这么男子气概的LZ,必须是个英雄啊!

 

#88 LZ黑化吗?

LZ在我心中早就是个英雄了,各种意义上!

 

#89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LS都在卧槽LZ是英雄,只有我在卧槽LZ竟然觉得我嫁穿粉红围裙恶心吗!?

说好的可爱贤惠的我嫁呢!?

 

#90匿名用户

不,还有我没有卧槽LZ英雄,我只是在卧槽真的是LZ准备买钻戒……

 

#91 3L是个学渣

LZ回了三层楼,每层都有爆点。不愧是能够成为英雄的学霸,分分钟将学渣玩弄于鼓掌之间【认真做起了笔记。

 

#92 努力挣钱

大家的刷得好快啊,刚写完回复就又多了几楼。

回82和84:因为一些原因暂时还买不起钻戒,求婚时我就只买了戒指的盒子。本来做好了被我嫁吐槽“没戒指还求什么婚啊”的心理准备,结果我嫁却伸出手跟我说“那你就把戒指给我戴上吧。”于是LZ就装模作样给我嫁戴了空气戒指,我嫁也抬起无名指说“真漂亮呢”,好像那里真的有一个钻戒一样。那一瞬间LZ差点就要感动哭了!内心发誓无论如何也要努力把这个钻戒补给我嫁!

回83:

我觉得这个场景这辈子都不会看见了2333 毕竟我嫁是个非常厉害的人,比LZ要厉害很多很多。上学时也是学霸,不管是文化课程还是英雄课程,LZ一次都没赢过OTZ

 

#93 3L是个学渣

刚发完贴就看见学霸LZ新回复,原来我嫁才是真学霸吗!!

 

#94 LZ黑化吗?

看完LZ与我嫁的求婚虐狗,我觉得我还是改ID好了……

 

#95 匿名用户

LZ花式虐狗。

英雄课程也没赢过的意思是,我嫁也是英雄吗!?

 

#96匿名用户

黑化哥可以把ID改成【LZ虐狗吗?】

LZ:虐。

 

#97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我嫁竟然也是个英雄!?比LZ还要强大的英雄!?

我大概理解LZ为什么说粉红围裙恶心了。我嫁大概是金刚芭比那种吧,虽然脸蛋和性格都超级可爱,但一身结实的肌肉……

…………仔细想想这样也挺可爱的啊,金刚芭比的粉红围裙!

 

#98 我嫁我嫁

空气钻戒!!我嫁好温柔啊!!简直要被我嫁感动到哭出来!!可爱温柔又贤惠的我嫁!!还是个英雄!!!你们不要拦我,从此以后我就是我嫁的脑残粉了!!!!

 

#99 匿名用户

求LZ和我嫁的英雄名!!!!

 

#100 匿名用户

求LZ和我嫁的英雄名!!!!+1

 

#101 匿名用户

求LZ和我嫁的英雄名!!!!+All·Might

 

#102 匿名用户

加All·Might什么鬼啊23333

 

#103 匿名用户

LS都别闹,虽然我也很想 +All·Might

不过LZ不会说的吧,就算是没有名气的英雄,也算是公众人物啊。

 

#104我嫁我嫁

我嫁这么可爱这么萌怎么可能没有名气!?我不信!我要翻遍全日本的英雄名册找出LZ来!

 

#105 匿名用户

+All·Might戳笑点2333

不过还是别扒比较好,不然就是在立删帖的FLAG啊。

 

#106 匿名用户

目瞪口呆看着104L的ID,这要怎么称呼?LZ的情敌?情敌君?

 

#1073L是个学渣

104L知道全日本有多少注册英雄吗?我宁愿去背家里的电话簿【。

 

#108匿名用户

等情敌君翻完英雄名册我嫁都和LZ结完婚了吧。而且有名气的英雄里,近期没有传出谁谁要订婚的消息吧。

不过要单说学霸式,很可爱,很贤惠,很强大的英雄……我倒是想到一个……

 

#109我嫁我嫁

一秒抓住LS,快说!请说!求说!!

 

#110 我要报警了

LS可怕,心情如ID。

 

#111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经108L这么一说,我觉得我也能想到一个,就是不知道和108L是不是一个人。

雄英毕业的学霸,脸蛋可爱,实力强大(而且是肌肉型),贤惠不贤惠不知道,但性格很温柔感觉就是个居家型大男孩……

 

#112 匿名用户

LS这么一说……我也……

 

#113 108L

我是108,我觉得我们说的就是同一个人。

DEKU《=是DEKU吧。

 

#114 匿名用户

果然是DEKU。说到可爱温柔又强大的英雄,果然是DEKU啊。

 

#115 我嫁我嫁

没关注过DEKU,应该不是我这边地区的英雄。我去GOOGLE一下……

 

#116 3L是个学渣

DEKU是新晋英雄吧,而且是雄英毕业,学霸中的学霸啊!这么想的话,除了没传出订婚绯闻,我嫁真是怎么看都很DEKU!

 

#117 努力挣钱

……………………………………………………………………

 

 ===TBC===


注:求婚那个场景我是按推上那个漫画写的。

评论 ( 19 )
热度 ( 921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