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出胜】非常规OMEGA与普通ABO(16)

不想做链接了,加了个TAG,全文点TAG吧!


例行食用说明:

普通的ABO世界观,A顶点,B人多,O受歧视。补充私设会在文里说明。

爆豪胜己:OMEGA
绿谷出久:BETA,得到OFA后转变为ALPHA。

常规的BO——》AO出胜,不常规的是OMEGA比较难搞。

以上!

=============

非常规OMEGA与普通ABO(16)


“小胜,等等我啊,小胜!”

 

回家的道路上,绿谷呼喊着追逐竹马的背影。

 

这个场景就好像回到了幼年时的林间山道,小胜扛着捕虫网大步走在前方,绿谷跟着后面迫切呼唤对方的名字。那时候小胜会停下脚步,回身露出骄傲同时又有点无可奈何的笑容,一边埋怨一边对他伸出手:“出久真是什么都做不好啊。抓好了,不快点就丢下你,把你从爆豪英雄事务所开除了哦!”

但每一次小胜都会抓住他的手。

 

而现在,小胜没有回应他。少年怒气冲冲的走在前面,对竹马的呼唤充耳不闻。他的步伐越迈越快,最后几乎要小跑起来。

 

绿谷锲而不舍地紧随其后,经过车站,穿过路口,拐过小巷,终于爆豪被追得不耐烦,猛然刹住脚步,差点让绿谷再度撞进他的背后。

 

“烦死了!废久!不要跟着我!!”

“不行啦,小胜。相泽老师说……”

 

开口便是没有任何变化的无意义争执,爆豪显然也发现了这一点。无论如何举起相泽老师这面大旗,总会让他不得不理智一点。所以他干脆结束了这个话题,虽然用的依旧是发泄的语气。

 

“闭嘴!叽叽喳喳的烦死了!!你这家伙,整天一副很能说的样子!!”

 

绿谷立刻不说话了,脑袋低垂双眼紧闭,双手抓着制服的衣角。就像上高中前的许多日子一样,只要爆豪胜己对他吼叫,便会摆出一副受欺负的畏缩模样来。爆豪从来不会因此有丝毫消气,反倒会被竹马受害者一样的姿态再度激怒。

 

每一次每一次,希望他不要出头时却比谁都要冲在前,希望他不要掺和时却总是多管闲事。不管是不自量力的举动也好,毫无自觉地践踏别人的意志也好,绿谷出久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完完全全地令人火大。

 

连好好吵架都没办法继续的火大,只想叫人把拳头对着那家伙的脸狠狠揍下去。然而即使是以前什么都做不到的无个性的废久,也不是被揍一顿就会有所改变的家伙,固执自我到怪物一般的可怕。

 

“啧。”虽然想揪着废久的衣领怒吼,但想到天台上轰焦冻的发言……爆豪转身就走。

 

预想之中的拳头没有落下,绿谷吃惊地将眼睛睁开一条缝,立刻捕捉到竹马远去的背影。小胜没有将怒火全数倾泻于他,应该算是好事。但被无视的挫败感更凌驾于那之上,对方强忍怒意也不想与他多说一句的现实着实刺痛了他,多日来纠结的、不甘的、委屈的,各种情绪像潮水一般涌上,将他淹没,令他喘不过气。

 

“太过分了,小胜。”绿谷低声说。

 

他的声音很轻,轻到几乎就是蚊子的振翅声。但爆豪敏锐的听觉还是捕捉到了那几个委屈的音节。他的脚步一顿,就像小心翼翼盛放硝化甘油的容器被猛击了一锤,感度极高的分子结构剧烈动荡,不给人任何反应时间即刻将周边一切全部爆破。

 

 “你说谁——”

 

然而绿谷的怒火比他的爆破更为猛烈。英雄少年几乎将从小到大隐忍的不满全数挤压进这一段爆发里,爆豪甚至来不及从牙缝里挤出一半字句,便被劈头盖脸而来的颤抖声线堵了回去。

 

“如果有什么不满就说出来啊!!小胜什么都不说,就对我发怒!即使我想改善什么也做不到啊!!明明和切岛同学他们就能和睦相处,哪怕和轰同学都能好好说话,为什么就对我这么过分!?就算小胜讨厌我我也无所谓,但这样毫无理由的被迁怒,我也会感到难过的好吗!?”

 

“哈?”爆豪被一连串的质问砸得有点懵,但极速的反应能力还是让他抓住了自己所认知的重点。“就算?迁怒??你他妈在说什么鬼话??”

 

“难道不是吗?”绿谷反问道,“如果小胜是因为信息素的事情生气的话,没有控制住腺体我很抱歉,但之后也去医务室做了处理,小胜也去了外面透气。那之后我并没有对小胜造成困扰吧!?但小胜对我的怒意却比之前更大,难道不是发生了什么,在对我迁怒吗?”

 

绿谷一直以来都善于观察。即便关系恶化,即便交流缺乏,绿谷也依旧用自己的双眼注视竹马的一举一动。被时间和距离堆积起来的经验与总结,让他对爆豪胜己的每个小动作他都了如指掌。

 

这样的绿谷,质问出的也是令人无法辩驳的事实,所以也更令爆豪火大。

 

“乱吼乱叫地烦死了!我不说话你就说得没完没了了吗!?”爆豪怒斥,“自己做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自己知道!区区一个废久,少给我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你这个毫无自知之明的家伙!!”

 

“小胜才是乱吼乱叫啊!什么都不说清楚我怎么会知道!?”

 

“你不是很会观察别人吗!?刚刚自哀自怨时不是自以为看得很清楚吗!?不如用你自得的观察力好好分析下自己啊!?”

 

“你这是在无理取闹了吧!就不能讲点道理吗!?”

 

“老子凭什么要跟你讲道理?你这家伙自说自话时,有跟我讲道理吗!?”

 

“我哪里自说自话了!?”

 

“你跟阴阳脸那家伙说的一堆,还不够自说自话吗!?”

 

“啊。”

 

“……”

 

两个人同时安静了下来。

 

绿谷嘴巴张得大大的,双目圆睁死盯着对方。爆豪在他的视线下缓慢偏过头,少见地没有与他的目光强硬对峙。

 

绿谷的心扑通扑通地跳起来,之前的怒意被脑中的猜测完全扫除。想着轰在病房里说过的话,想着小胜罕见的举动,虽然因为长篇怒吼嘴巴里一片干涩,绿谷还是忍不住紧张地咽了咽并不存在的唾沫。

 

“轰……同学……做了什么……?”

 

爆豪转身就走。他不喜欢撒谎,但也不想跟废久解释。

 

“等、等等,小胜。”绿谷慌忙追赶。这次比之前更为急迫,甚至掺杂了许多无法言明的恐慌。

 

好在爆豪走了几步,又停下来了。绿谷提起的心脏刚刚下沉,就见竹马缓慢回过头。他眼神中的怒火已逐渐熄灭,其下浮出的是另一层拒他于千里之外的冷漠。绿谷看着爆豪的嘴唇一张一合,说出的话让他浑身冰冷。

 

“离我远一点,废久。”爆豪说,“老子不想要任何ALPHA。”

 

小胜知道了。

绿谷僵在原地。从USJ事件之后,这是第一次,他没有紧跟竹马的背后,没有目送他进入家门。

 

 

+++

 

 

五个小时前,雄英高中教学楼的天台上。

 

“绿谷总能提醒我很多事情。”轰回头看向爆豪胜己,“我也同意他的这种看法,所以……”

 

爆豪看着轰焦冻走近自己,没有对此表示拒绝。哪怕轰焦冻与他面对面,也没有让他微皱的眉头紧上几分。直到轰焦冻说完话。

 

“我会和绿谷公平竞争。”

 

“竞争?”爆豪不是笨蛋,虽然迟疑了一瞬,但还是领悟了轰话语里的含义。但这并不妨碍他像看白痴一样看对方,“这跟废久有什么关系?”

 

轰沉吟了一小会:“因为你和绿谷之间……”

 

爆豪毫不客气地打断他的话:“我和废久什么都没有,你脑子坏掉了吗?”

 

“……还是有点的,我是这样觉得的。”轰很认真地把话说完。

 

“别开玩笑了!?”爆豪向后退了一步,好像这样就能让自己与轰话语里的超现实话题拉开距离,“我和那家伙认识了十几年,我们之间可没有一丁点你认为的那种亲密感情!”

 

“……但是……”轰还想说什么。

 

“没有但是!!”爆豪完全不想听。

 

“……”轰盯着爆豪,简直想在他身上盯出一个洞来。爆豪完全是处在被引爆的边缘,这让他不得不放弃自己的“但是”。

“那么换一个说法吧。”轰思考了一阵,“至少我觉得,绿谷一定很喜欢你的信息素,你也很喜欢绿谷的信息素。”

 

“哈?”爆豪已经不怀疑轰的脑子是不是坏了,这是根本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治了吧!

 

轰歪了歪头:“你看……你们对双方的信息素都很敏感,所以刚刚才有那么大反应。”

 

“闭嘴!!”爆豪怒,“别把老子和那种发情期的狗相提并论!!”

 

轰少见地皱了皱眉:“这么说太粗鲁了,而且ALPHA并没有发情期。绿谷也一直很重视你,所以才会在我没弄清自己心意时,极力维护爆豪你……”

 

“啰嗦!闭嘴!老子才不需要!”

 

爆豪怒瞪着轰,满眼都是拒绝。被指出自己对废久的信息素有敏感反应,像是被指出作为一个OMEGA他没办法完全掌控自己一样屈辱。这对爆豪胜己来说是不可接受的,自己绝对不会被区区信息素影响,不管是作为OMEGA还是作为ALPHA。

 

“谁他妈在乎你们怎么想啊?就算是真的,废久也好,你也好,说到底不过也是被ALPHA本能驱使而已。”

 

“……嗯。”出乎意料地,轰认真地点了点头,“爆豪你若是ALPHA的话,大概一开始,我不会往这方面去想吧。虽然听过绿谷的话,仔细思考后,我觉得无论如何,我肯定也不会讨厌你。”

 

爆豪根本没想到轰会耿直地承认,稍微愣神了几秒。就在这短短几秒里,轰再次走近他,近到轰微微低头,就将鼻尖搭上了爆豪的脖颈。

 

“另外我觉得我对你的信息素也挺敏感的。”轰说,“所以你的信息素一变化,我就察觉到了。”

 

少年温热的夹杂着ALPHA气息的呼吸喷在颈侧,爆豪一把捂住那块皮肤,反射性地脸涨得通红。百分之二十的本能反应搭配百分之八十的恼怒,爆豪气得发抖,攥紧的拳心疯狂分泌出硝化甘油类似物。五秒后,以打出超必杀的气势,爆豪将个性一股脑向轰砸去。

 

“ALPHA什么!!都他妈给老子去死!!!”


==============


终于有进展了,把出总和轰总都OUT了!!!【不

你们之前关心的轰总做了什么,都在问这个我就不一一回复了,你们看看……跟你们想象的一样不=-=


顺便本子做了个排版,六万字一百多页了。妈的我估计这本要破200页。怎么办!?

评论 ( 41 )
热度 ( 144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