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初恋总是箭头我嫁怎么破(4)(茶胜/茶出胜修罗场)

又是4K多,还是没完!!

下一章我一定要让它完!!这邪教!!!


再次强调!

GB邪教!!!

主CP是:茶胜!副CP:出胜,出茶


第一章这里

第二章这里

第三章这里

============

初恋总是箭头我嫁怎么破(4)


#350 3L是个学渣

睡前一刷见LZ!

看完觉得又羡慕又感动,LZ和我嫁在一起真是太美好了。

 

#351 匿名用户

LZ应该已经睡了吧……

之前LZ一口一个我嫁可爱之类的,总忍不住把LZ想象成一把糙(删除)痴(删除)汉。看完这里才觉得LZ果然还是女孩子,感情很丰富啊。(褒!义!)

 

#352 匿名用户

LS竟然都还没睡。说起来初恋给我的感触倒是和之前很不一样?我以为初恋是那种死皮赖脸追着我嫁跑的男人,现在看来反倒像是默默守护的类型了?

 

#353 匿名用户

这样说到确实有点……不过看LZ的描述,初恋表现得算是很明显了吧,不知道初恋表白过没有?我嫁知不知道?

 

#354 匿名用户

就算表白过也被我嫁拒绝了吧。不过似乎不是很容易放手的类型,又是个心软的家伙。会祝福我嫁和LZ交往,加上LZ还那么有负罪感,怎么看也不是会令人讨厌的家伙。反倒是“只要看见你幸福就好了”《——这样的即视感满满的啊!

 

#355 3L是个学渣

你这样说我反而心疼起初恋来了啊……不知道前面也单恋的和平君什么感觉。可以艾特吗?

 

#356 匿名用户

来吧……@世界和平

 

#357 匿名用户

和平君也睡了吧,职业英雄平常的作息应该很标准,要保持精力充沛呢。

 

#358 3L是个学渣

学生党的我也……希望明早爬的起来……OTZ

 

#359 匿名用户

不如夜猫子和时差党来为LZ想点实际办法,毕竟这是求助帖!还有人记得吗!?

 

…………

…………

 

#372 匿名用户

所以说这种事情真的超难两全啊!!!

我只能说LZ既然抓住了幸福就不要再错过!施舍给别人的也不会是别人的!最后要是连我嫁都心都伤了就赔本了!!

 

…………

…………

 

#394 LZ虐狗吗?

我就知道LZ的恋爱史会是虐狗史,昨晚梦里全是LZ在虐狗,心好累。

早上起来爬完楼,觉得外面的阳光好刺眼……

 

#395 匿名用户

早起打卡,谢谢LZ虐狗。

 

#396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滴!今天的虐狗卡。

 

…………

…………

 

# 406 努力挣钱

一早起来就先看了帖子,谢谢深夜党没有抛弃LZ!超感动!!并不是虐狗,是我嫁真的很可爱!!

372L说的我记住了,LZ本来也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让出我嫁的,不如说正是如此才会困扰到来发这个帖子。

我确实应该去面对自己心里的愧疚感,的确是我太软弱了!谢谢大家!!LZ今天也会元气满满地好好工作的!!

 

#407 匿名用户

LZ早安!一大早就元气满满吗?

 

#408 匿名用户

LZ加油!本仙掐指一算!LZ今天会有好事发生哦!

说不定三角关系有惊天大反转呢!

 

#409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LZ的心态真好,感觉睡了一觉又变回晒妻狂魔了啊2333

 

#410 匿名用户

希望LZ也能保持这个心态去见初恋啊!长痛不如短痛,不如就把初恋直接闪到瞎退出吧!!

 

#411 LZ虐狗吗?

LS对初恋好点,虽然我也期待LZ虐初恋!

 

#412 3L是个学渣

LZ晒妻千百遍,虐我不如虐初恋。

 

#413 LZ虐狗吗?

学渣君好湿好湿!!

 

#414 世界和平

……………………………………

 

#415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哇可爱的和平君早上好!为何上来就是点点点?

 

#416 匿名用户

23333所以说半夜艾特和平君要失恋感想的太不厚道

 

#417 3L是个学渣

所以说LZ虐狗就好了,你们为何还要虐和平君!?

 

#418 LZ虐狗吗?

LS通通不厚道,不能因为自己别虐了,就虐和平君啊!

来,和平君不要理他们。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啊?

 

#419 匿名用户

23333LS就是最不厚道的。

 

#420 世界和平

呃……不是艾特的问题……

我就是觉得,LZ的故事……有些地方好……熟悉?

 

#421 匿名用户

Σ( ° △ °|||)????

 

#422 我嫁我嫁

!!??????????

开屏高能!!??????

 

#423 3L是个学渣

和平君你别吓我?怎么熟悉??

 

#424 世界和平

怎么说呢…LZ描述里面……我嫁的感觉很像一个我认识的人?但是那样的话初恋就有点不太对得上号?故事也不太对得上号……

希望是我多心了……

 

#425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吓死我了!和平君你说话能不能一口气说完不要大喘气!吓得我还以为你要说LZ的故事和你的故事很像呢!

我跟你讲,再这么吓人,就算你很可爱我也要生气的!

 

#426 3L是个学渣

被和平君吓成智障,和平君你好好看看我嫁?跟谁像??

我的脑细胞已经支撑不住这种惊吓了……[哇一声哭出来.jpg]

 

#427 我嫁我嫁

和平君其实是知情人??说不定LZ在什么地方打码了……!?

 

#428 匿名用户

看了看408我发的楼,说不定我是预言帝?

一般说着“啊这是我认识的一个人的故事啊”的主角,一般都是自己吧……

所以惊天大反转的关键点就在和平君身上?

 

#429 LZ虐狗吗?

求和平君给我个痛快!要说都说完!!我嫁像谁!故事哪里不一样!!

 

#430 匿名用户

428你那哪里是预言,分明是乌鸦嘴啊!!!

 

#431 我嫁我嫁

LS别说了,我真的很担心乌鸦嘴……求和平君给个痛快……

 

#432 世界和平

…………

说的也是,之前抱怨暗恋说了那么多,现在就说事不关己大家也很难相信吧。

我嫁确实看起来很像我喜欢的那个人,尤其是那种老子天下第一的态度……而且还是高中时期一个班的,共同点真的很多。

不过同样不同点也超多,疑点也很多。大家等我一下,打字。

 

#433 匿名用户

宝宝有点方,怎么破!?

 

#434 LZ虐狗吗?

楼下抱紧我!!

 

#435 3L是个学渣

你们说,有没有一个可能……

LZ和和平君是认识的。然后他们以为的三角关系,其实是四角关系甚至是五角关系!?

一个以我嫁为中心的修罗场!

 

#456 乌鸦嘴

我要改个ID了……我现在要把早上占卜用的塔罗牌供起来!

 

#457 LZ虐狗吗?

学渣不要抱紧我……我被你吓到了!!??

我担心这个修罗场出来后,LZ会把我们人道毁灭!

 

#458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不等等,你们先别慌?我还有个疑问呢。

我嫁到底是可爱系还是老子天下第一系?你们不觉得我嫁人设有点崩坏吗?

 

#459 我嫁我嫁

大概是,【老子天下第一可爱】系……?

 

#460 3L是个学渣

我觉得可爱和老子天下第一不矛盾啊!我嫁是个学霸不是共识吗!?学霸天下第一不是很正常!?学霸可爱到天下第一也很正常吧!!【。

 

#461匿名用户

[笑cry.jpg] [笑cry.jpg] [笑cry.jpg]

LS把刚刚紧张的气氛还给我啦!!!老子天下第一可爱是什么鬼啦!

 

#462 LZ虐狗吗?

你们都已经认定我嫁和和平君的暗恋对象是一个人了吗??

 

#463 乌鸦嘴

仔细想想,就是因为是天下第一可爱的我嫁,身边才会有这么复杂的修罗场吧……

 

#464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你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465 世界和平

先说下我………………的原因。

因为LZ之前一直说我嫁多么可爱,我真的没向那方面想过,因为我喜欢我喜欢的人的就是那种自信的样子。LZ说着可爱贤惠什么的,我真的没朝那方面想。但看了昨天夜里LZ的故事,那个态度和语气,真的非常像我喜欢的人。

唔,感觉这么说有点乱。那么先简称我喜欢的人叫俺嫁吧,跟LZ做个区别。

LZ说完我嫁的故事后,真的觉得我嫁的态度和俺嫁很像,于是再回头看看LZ之前说的那些可爱的点,似乎也能从俺嫁身上找到。这么想,一瞬间我就有点被吓到了……

不过那样其他地方疑问也很多,所以我才…………因为我那会有点懵逼……

首先,如果我嫁和俺嫁是一个人的话,那LZ应该就是我认识的那个女友。但在我印象里,是女友告白的俺嫁?

而且这样一来,初恋是谁??我就不知道了?因为说实话,我觉得……喜欢俺嫁的家伙……那就太多了……[想哭.jpg]

真的不是我情人眼里出那啥,真的是俺嫁超受欢迎的。身边一直都围着一群人……他那种老子天下第一的张扬性格也很吸引眼球……不管熟悉还是不熟悉的人,都很容易被俺嫁吸引过去。

第一怀疑对象中倒是确实有个男生。那个男生简称K君好了,非常喜欢俺嫁,几乎天天粘着他。而且也确实是可以为了他以身犯险奋不顾身那种……说实话我很佩服K君,以前有一次俺嫁遇险,也是他第一个站出来要拼命去救他的……那个男生也确实很帅气,人也很好,在班里是公认的好人缘。看起来就是很阳光的那种人,很优秀也很温柔。在我们那届毕业生里也确实是排名很靠前的。

只是要说女友以前喜欢他?我倒并没有察觉到,是我太迟钝了吗?我还以为女友从头到尾就喜欢过俺嫁一个人?

 

#466 3L我嫁我嫁

就是因为是天下第一可爱的我嫁,身边才会有这么复杂的修罗场+all·might

 

#467 3L是个学渣

其实我嫁和和平君暗恋的是不是一个人根本跟设定不矛盾啊?老子天下第一不也是和平君从LZ对俺嫁描述里提炼出来的嘛~~

 

#468 3L我嫁我嫁

卧槽和平君手速好快!?比LZ手速快多了!!这一会就这么大一串!??

 

#469 世界和平

啊,因为经常整理报告什么的,所以打字还算好。

 

#470 乌鸦嘴

我开始坚信这是个四角修罗场了……以及说不定就是LZ你太迟钝的锅。

 

#471 LZ虐狗吗?

所以LZ不是从初恋手里抢了我嫁,而是从一群人手里抢了我嫁!?LZ不愧是我崇拜的LZ!请让我拜倒在你的英雄制服下吧!!!

 

#472 3L是个学渣

真实情况可能是:

LZ X我嫁←LZ+初恋/K君??

 

#473 匿名用户

最可怕的是,K君说不定还不是初恋。

 

#474 LZ虐狗吗?

不,最可怕的是,LZ不等于女友,而我嫁等于俺嫁…………

 

#475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我要被你们吓尿了……

 

#476 匿名用户

[哇一声哭了出来.jpg]

 

#477 世界和平

这倒不是。如果我嫁=俺嫁的话,那女友大概真的是LZ。我记得女友因为家庭关系,确实一直在“努力挣钱”……

 

#478 3L是个学渣

这简直就是铁板钉钉了啊……

 

#479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现在问题就是K君是不是初恋了吗?

 

#480 LZ虐狗吗?

目前已知K君的重合的资料有:帅气,温柔,学霸。其实就是K君和LZ有没有过一腿的疑问了。说不定就是和平君太迟钝才没看出来。

 

#481 乌鸦嘴

LZ说初恋可以为了我嫁断手断脚不要命,和平君也说K君可以为俺嫁拼命……这个世界上可以把命给你的人原来是这么好遇见的吗?

 

#482 破坏队形

我只是起床迟了一点??为什么这个帖子神展开了啊!!??

我快吓飞了!

 

#483 匿名用户

和平君你要不要跟LZ对个暗号什么的??

 

#484 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和平君你再仔细想想,K君和女友之间真的没有什么吗?

 

#485 世界和平

回481:我觉得可能是英雄科的原因吧,都是英雄预备役之类的。会比一般人勇敢许多吧……而且我觉得我也可以为了俺嫁拼命的啊!就是俺嫁不会高兴而已……

对暗号……要真是一个人,我还真有点怕暴露自己啊[笑cry.jpg]

 

#486 我嫁我嫁

说起来之前和平君没说过,但现在似乎是默认了俺嫁也是英雄了的样子??

我真觉得你们认识了……

 

#487 匿名用户

和平君你不要怕,你可以对一个不暴露自己只暴露我嫁的暗号?【虽然我觉得我嫁已经被暴露了2333

 

#488 乌鸦嘴

鼓起勇气啊和平君!你不是个英雄吗!?怎么能退缩!?

我来帮你艾特LZ!!@努力挣钱

 

#489 LZ虐狗吗?

仰望LS作死小能手。

 

#490 3L是个学渣

说实话,LZ和我嫁的暗号没啥好对了吧。我深信这是个四角关系。

所以还是对初恋和K君的暗号吧?

 

#491这么可爱,必须是蓝孩纸

不过LZ说自己喜欢初恋是全班皆知的事情,要是初恋真是K君的话,LZ这是要迟钝到什么程度啊……

果然是可爱的蓝孩纸❤

 

#492 世界和平

好吧,K君的暗号……红色?

@努力挣钱

 

#493 3L是个学渣

……红色这个关键词好普通啊,真的能GET到吗?

 

#494 努力挣钱

什么K君?今天正好跟我嫁的工作地点重合了,就一直没开论坛。

刚午休就收到了艾特,等我先爬楼。

 

 ---------TBC---------


躺枪的红头发K君:关我P事!!!!



评论 ( 7 )
热度 ( 5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