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说明一下

抓头抓头,最近怎么那么多人私信催坑我《名怪盗快斗》?这都好多年了,发生啥事了吗???

于是在合集tag下加个说明,统一说明一下:


我没坑!!!!!

那东西我画完了!!没坑!!!


很多年前出本子时,就全篇完结了!!

本子三刷完售都很多年了!!


真的没坑!!!


但是因为很多年了,原稿也不在现在的电脑里,所以我也没法发个全本放出给大家看……


等我哪天有空回老家,再看看老家电脑里有没有存稿吧……


再说一次:我没坑!!!

虽然我确实坑过许多东西,但这个系列真的没坑。

真的,不用再私信我填土了……(´-ω-`)


评论 ( 28 )
热度 ( 929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