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剧场版绀青之拳感想

1,快斗你扮新一真是越来越纯熟了。


2,柯南你接受快斗扮你也越来越自如了。


3,你俩真的太熟了,以至于基德都不装逼了。只要在柯南面前,全程黑羽快斗本色出演,怪盗的敬业精神呢?


4,你俩一张床睡了两天,互相脱得都只剩内裤(x)还真面目换药,柯南君你都不考虑揭穿他一下吗?不记一下特征吗?名侦探的敬业精神呢?


5,算了,去他的敬业,你俩就互相搭救吧。为了救基德,柯南你连京极真都打,够狠。


6,我以前以为只是柯南使唤怪盗使唤得顺手,现在快斗使唤名侦探使唤得也特顺手了


7,没想到有生之年能看见黑皮版柯南,这是快斗亲手给抹的涂装吗?全身上下?


8,算了,你俩相亲相爱不分彼此。你俩互相给对方打💯吧


9,哀酱一如既往完美后勤,你就是最万能的资料信息处理中心,能力💯,再加可爱💯


10,柯南剧场版还需要看推理?这人一出场我就知道他是最坏的那个。


11,园子承包了本次剧场版的全部尖叫,小兰的戏份都被你抢光了。


12,超高校级的人间兵器·京极真!


13,毛利父女的战斗力,大概只比京极真逊色一丢丢


14,柯南的剧场版,关我亚瑟什么事?他说他叫亚瑟你就信啊!小兰全程智商掉线。


15,小兰说,虽然我主动跟你泳池依偎,牵手恩爱,遇到危险记挂联络,但我一开始就知道新一是基德假扮的!小兰全程智商在线?


16,让我们看看这次剧场版炸什么?邮轮吗!?哦,竟然不是,失望。是因为担心炸了石油泄漏污染海洋吗?🤔️


题外话:

回家后回忆了一下往期,觉得快斗现在应该有一个被动技能,叫“柯南从高空坠落时,100%乘着滑翔翼接住他”

你俩自己数数,这是第几次了!!

评论 ( 316 )
热度 ( 23997 )
  1. 共5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