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杂食,随心。注意避雷。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 Powered by LOFTER

【脑有病】一个点图引发的惨案

前情提要:

100粉时开了一个点图,今晚打完游戏于是准备搞起。第一个是群里的 G-丐帮一只基 点的:快斗看见人鱼的新一。


太太我办不到!!我搞不出人鱼的新一!!我想象不出来!!于是我怂了,我去群里跟太太坦白!



太太似乎觉得人鱼很简单啊怎么办!!

于是我灵机一动!!!

搞了这个……


太太似乎想当满意!真是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想想也是!本来就没说人鱼是要上半身是鱼还是下半身是鱼啊!!

然后群里开始讨论,这样快斗怎么跟他约会!!

你们竟然还要约会吗!?

于是我没有怂,我搞了这个【。




大家满意了【个鬼。

但是脑洞还在发散,大家讨论起了KID到底有多凄惨。



好吧,凄惨。

于是KID被抓住了【。




然后大家似乎兴趣盎然啊……

开始讨论到把这个形象代入文里怎么样【快醒醒你们该吃药了!

于是讨论到索银 写的那篇《WINGS》,里面有个大家都长翅膀的设定。

于是…………



索银开心的接受了这个涂鸦!!于是我给他再完成了一下:


这是GUEST图,索银太太很满意【。


然后在我以为一切都结束时,PRA提出了新的问题:


……………………

………………

…………

…………

说真的,大家都该吃药了。

我先吃。

(对不起这个表情也是我干的,大家随意用【滚


评论 ( 77 )
热度 ( 2985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